唐顿庄园 第六季 Downton Abbey Season 6 (2015)

导演: 大卫·埃文斯
编剧: 朱利安·费罗斯
主演: 休·博纳维尔 / 米歇尔·道克瑞 / 劳拉·卡尔迈克尔 / 玛吉·史密斯 / 伊丽莎白·麦戈文 / 佩内洛普·威尔顿 / 吉姆·卡特 / 布兰登·柯伊尔 / 琼安·弗洛加特 / 莱斯利·尼科尔 / 索菲 麦希拉 / 菲利斯·洛根 / 罗伯·詹姆斯-克里尔 / 凯文·道尔 / 艾伦·里奇 / 马修·古迪 / 杰里米·斯威夫特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9-20(英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50分钟
IMDb: tt4178770
5星
73.5%
4星
22.3%
3星
3.8%
2星
0.3%
1星
0.1%

唐顿庄园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有懂英国头衔继承法的吗,这是为什么 来自momo 2024-03-18 21:53:39
如何看待第六季Mary和Henry的感情线? 来自Léopold 8 回应 2024-03-14 12:36:10
哈尔移动城堡原著 来自赈早见琥珀主 2024-03-12 17:27:14
Matthew是从曼彻斯特来的呀 来自赈早见琥珀主 3 回应 2024-03-12 17:25:43
Mary怎么摆脱Richard 的? 来自 13 回应 2024-03-11 22:38:02
到底为啥Mary这么多追求者啊? 来自Interstella 3 回应 2024-03-08 10:43:38
Cora前三季的女仆去哪了 来自赈早见琥珀主 7 回应 2024-03-05 23:31:09
想建个 卫星qun 有没有uu来哈哈哈 来自沉默的大多数 2024-03-05 23:29:33
求不带翻译字幕的资源! 来自你这呆雁 3 回应 2024-02-28 21:16:19
请问优酷版本有删节吗 来自热死啦热死啦 3 回应 2024-02-27 00:01:1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58条)

唐顿庄园 第六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唐顿庄园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77 条 )

热门 /  最新 / 

443 辰曦子 看过 2015-09-30 23:48:42

又到一年唐顿开播时。现在已经没多少人看唐顿了吧?从第一季的七万多人评价到第六季现在的三百多人评价,还真是挺唏嘘的呐。不过我太爱英剧,特别是应该古典剧了。美剧我总是追不下来。但是英剧总是不能割舍。

454 纽蒙迦德 看过 2017-07-30 00:50:06

第六季剧终,我记得的只有Mary到Matthew墓前告诉他她永远都爱他这一幕… 当时看到瞬间哭出海豚音

437 欢乐分裂 看过 2015-11-09 15:43:15

六季追完,世事亦周转了一遭,感谢五年来见证的物是人非;较前两季神勇回归,每个人重新变得可爱生动,剧情发展既符合期待,又突破想象,令人惊喜;逝去旧时代与全新生活的转折交融自然,优雅依旧,人性复苏,屡次被感动到,“我们共同的记忆会比我们对彼此的厌恶更重要”。

343 无非 看过 2015-09-21 19:29:45

欢喜有时。聚散有时。最终季。再会。

235 addict_who 看过 2015-09-23 11:24:00

好像第一次完完整整的追了六年,我都要毕业了唐顿还在,我不管,我要打五星

> 更多短评 120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唐顿庄园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8 条 )

红发湿了黄昏雨 2015-12-31 18:39:07

《Downton Abbey》:Should aquaintance be forgot

圣诞节那天,唐顿庄园播出了它最后一季的圣诞特辑,这部连载了五年的英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终于完美落幕。 其实这完美的结局又实在不太完美,第三季的最后一集,马修横死,使原本稳妥合理的剧情发生了小小的动荡,事情是因为饰演马修的演员丹·史蒂文斯中途退出,朱利安不得...  (展开)
辰曦子 2015-10-06 15:55:23

Never say goodbye

我知道这是一个特别俗气的标题,但是这个”out-fashioned”标题却比其它任何标题更妥帖,更能表达我的心境了。 现在已经没多少人看唐顿了吧?从第一季的七万多人看过,到第六季现在的四百多人评价,让人不免唏嘘——唐顿的时代(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终将是要结束了。 五年前,...  (展开)
李子木 2015-11-06 20:10:46

再见唐顿,和那些逝去的好时光

唐顿庄园并不存在,电视剧的拍摄地是海克利尔城堡;唐顿在约克郡经历悲喜,海克利尔在汉普郡见证兴衰,一南一北距离200多英里,车要开4个小时。克劳利的故事在第六季终结,而城堡里住的人姓赫伯特。 “当你站在高大的桦树树荫下,或者站在高塔上享受拂面微风的时候,你会觉得...  (展开)
MelodyMelody 2015-12-26 23:44:39

Mary,一个大写加粗的bitch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前我是mary的脑残粉,随时准备着向周围人安利。室友说看了第一集就受不了mary我还劝解说你再多看几集,她是个很可爱可敬的大小姐啊。然而!今天!第8集!狠狠地打了我的脸!!!想把之前的安利都收回来!!!mary对edith的伤害简直令人发指不可原谅!!! 先捋一捋这两姐妹的...  (展开)
doskevin 2017-02-04 18:35:51

Mary的感情生活

Matthew第一次向Mary求婚,Mary准备接受的时候,Mary的母亲怀孕了。这时候Matthew作为爵位与财产的继承者的身份受到了威胁,因为一旦是男孩,这个孩子将继承一切。Mary在这个时候动摇了。略去中间的故事发展,Matthew第二次求婚后,在结婚前Mary与Matthew发生了争执,原因在于M...  (展开)
慢半拍老太 2019-01-01 20:37:18

面对生活的巨变,如何age gracefully(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题目原本是想多写写大表哥和Sybil怎么优雅地老去的,但蓦然回首,发现他们不符合条件。 因为他们正值英年就离世了,根本没老去,Sybil死的时候才24岁,唉! 2019年已经来啦,我们还是不要聊那么沉重的话题,继续谈谈怎么age gracefully吧~ ❀❀❀ 玛丽是唐顿庄园最重...  (展开)
周周 2016-01-14 19:15:54

再见唐顿,致二小姐

美好的是公主和王子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至此唐顿风云也也圆满结束,但经历过曲折起伏那六年,在那些日日夜夜中大家都有过绝望,也看到过曙光,走过恍恍惚惚那些变迁,时间终究没有辜负唐家二小姐,她一直都努力着,追求着,只是有时运气不太好,也犯了一些小错误,但她的...  (展开)
baifenbai 2018-12-10 11:48:03

重温《唐顿庄园》——逆袭的二小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6年写的一篇旧文。 国庆七天,重温了一次《唐顿庄园》。因为早已熟悉剧情,因此观看的时候更着重于对剧中人物命运走向的思考。 大风起于青萍之末,整个故事源于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期间经历了战争、现代化。每个看似微小的人物,都被社会和时代的大变革所裹挟而改变。 上一次的...  (展开)
Lady R 2015-09-19 00:52:49

结尾已然明了

· 老爷大概会遭遇健康危机。去年圣诞特辑让他轻轻松松逃过去了,但是朱利安出尔反尔次数不要太多。 · 大小姐和二小姐的关系应该会有转变,突破口在Marigold的身世上。五季打的铺垫太明显了。 · 大概会模糊提一点二战相关的东西,但不会真的拍到二战爆发——找成年演员演小...  (展开)
莎翁笔下的精灵 2015-11-20 23:17:52

YOU ARE A BITCH

看到终成眷属的大小姐,我感到悲伤,世界不过如此! 一直不喜欢这位女主,直到这集有所改观,我可怜她。极度缺失安全感,总是说些言不由衷的话,真正的感情总需要别人的提醒,可怜她那颗跳动的灵魂,总需要献血的滋养by myself and by others 。可是,因为她是个可怜人就要一直...  (展开)

> 更多剧评 24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唐顿庄园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