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The Trust (2016)

导演: 亚历克斯·布鲁尔 / 本杰明·布鲁尔
编剧: 本杰明·布鲁尔 / 亚当·赫希
主演: 尼古拉斯·凯奇 / 伊利亚·伍德 / 斯凯·费雷拉 / 杰瑞·刘易斯 / 凯文·韦斯曼 / 史蒂文·威廉姆斯
类型: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6-03-13(西南偏南电影节)
片长: 92分钟
又名: 灰色警戒(台) / 火界线(港)
IMDb: tt3733774
5星
3.5%
4星
11.5%
3星
49.1%
2星
27.7%
1星
8.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信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托腮 看过 2016-04-28 13:49:16

片子比预期的好太多~黑默黑默的 小指环为什么有说是良心发现?明明是被吓的要死,原本合作这种事情就是猪队友比牛逼队友多的多啊 原本去犯罪的人就是大都智商情商不高的啊 忒正常 选角很出彩 四流警察的感觉很到位 犯罪之路艰辛从来是因为这个圈更难混 风险更多来源于同类

11 Vivian 看过 2016-10-08 05:27:56

凯奇大叔好老啊现在。猪队友乱发善心,还反水杀队友,死了活该 Android

7 寒狐居士 看过 2016-10-22 22:47:23

胸无大痣啊,胸无大痣啊,胸无大痣啊。

2 kylegun 看过 2016-10-25 00:39:10

维加斯冷幽默恶警小生态,保险库撬锁科普。坏事不做尽,累人累自己。有点平庸的黑色小抢劫片,但结尾还不错

11 小恩 看过 2016-05-25 19:07:26

看到保险库的那一刻,我以为这是个科幻片。

> 更多短评 7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信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mzcyaqu 2016-06-27 01:27:05

这是一部描写人性的悲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不同意“烂尾”一说!此片的精华就在最后20分钟,看完几乎所有评论,我按照某位“豆油”说的“最后20分钟最精彩”,因而直接跳到片尾倒着往回看,果然理解了整部电影的精髓。 两个警察冒充劫匪去黑吃黑,当发现私藏的军火时,他们开始出现分歧,凯奇执意要抢,...  (展开)
不太伟大的南瓜 2016-03-27 23:10:03

希望凯奇叔早日还清债务,争取拍些高质量的影片

凯奇叔也挺大岁数了,虽说和小李比起来他早就拿了影帝,可惜前些年不慎卷入债务危机,欠一屁股债,不得不拍大量的烂片来偿债,因此也成了近几年金酸梅的常客。 就算接再多烂片,凯奇叔演技毕竟在那里,这些年的经历就当保持热度了,希望即将进入晚年的他能够拍些高质量的影片...  (展开)
Silas 2016-11-18 10:18:52

要为猪队友说几句话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烂片之王确实有道理,这部影片确实还是有些地方交代的不清楚,但是都没有看出来的这条线我觉得才是全片的精髓。 那就是猪队友一直在疑问的一点:这里的住户到底是谁? 就说这一条线的推理结果是:那一对男女是特案组卧底监视队员 证据1:一开始那么冷静,没有剧烈反抗是早知...  (展开)
shun 2016-05-09 00:08:49

选择与信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伴随着70年代的怀旧曲带起短小精干的预言小故事,算是好奇害死猫也可以吧,现实中计划往往不是死在难度大小,而是死在坚持和信任,少了一样都不可以,老好人的性格要不继续平庸下去,要不狠狠的干一大事,这戏让我想起最近看的《火锅英雄》,可惜两部结局不一,现实中往...  (展开)
川菜重度患者 2017-09-13 20:21:09

都没看懂你们就烂片烂片的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帝凯奇变脸冯淬帆后,终于接了部像样电影。条子A查保释记录发现怪异,卧底跟踪后找到隐蔽在杂货店的神秘保险柜,于是约上老实本分的同事B开展暴富计划,奈何图样图森破。条子们初次犯案,A将B的疑心当成怯懦,信任破裂后,踏上预设好的不归路 前半部分剧情拖沓,后面的暗示...  (展开)
floyd999999 2016-10-12 20:53:48

影评,信任,影帝cage又回来了

Nicolas Cage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成色十足的电影,作为Cage大叔的粉丝,看着他这几年的默默无闻与自甘堕落,觉得十分遗憾,烂片之王的“美誉”更是把持已久。直到这次《the trust》的出现,终于让粉丝看到了一丝影帝回归的迹象,好欣慰。 老牌的影星 Nicolas Cage,饰演Stone,人...  (展开)
ren2012 2016-04-20 21:44:51

凯奇哥终于顶起

值得五星推荐,毕竟比起这几年的大作,这一部绝对是良心制作,表演也没有之前的疲惫感,演这种黑色喜剧似乎比较适合,以后可以多走走这方面的路线,导演虽然不是很有名,但是拍的真是极好的,故事虽然简单,但是环环相扣,步步逼近还是蛮精彩的。凯奇哥这次完全用心表演,确实...  (展开)
s&u&p 2020-06-06 22:53:03

愚蠢的善良

看了讲电影的视频,没看原片。 霍比特人,再次出山,扮演了一个优柔寡断的白莲花。又想当劫匪,又想当圣人。最终被恶人爆头。 人生不能进退两难。很多事情启动了,就坚决做下去,不要退缩,不要临时反水。目标能达成,就去实现。 愚蠢的善良,最坏事,也害人。好心办坏事,就是...  (展开)
Mayzyyy 2017-03-13 00:07:20

为凯奇正名,希望凯奇再次崛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次要为凯奇大叔正名,从之前的 斯诺登,我就感觉,以前那个凯奇回来了,虽说这两年大叔尽演烂片,但我一直相信,他是有演技的,,所以一直支持他,希望早日还清债务,多拍点好片!回到正轨上来,这真的是一部猪队友做大死的电影,真的就没搞明白猪队友的脑回路,拿了钻石跟好...  (展开)
笑笑? 2016-04-28 21:16:15

为偶像正名

凯奇被骂太多了,我爱上他完全是因为天使之城里的温油眼神,于是从此每部都看。我要说的是,后期的确很多烂片,像小李子那样,部部高水准又怎样,就像一个谨慎从不会犯错的人生,中规中矩过完一生,又像单位里混资历的老人最终得个虚职,扯远了,我要说的是,我接片因为我没钱...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有没知道里面的配乐吗? 来自Alive 2018-09-11 11:09:31
小警察和别人上过床吗? 来自哈哈哈嗝 3 回应 2018-05-18 09:44:36
那个华裔男人开的是什么工厂? 来自的确良少 2018-05-16 06:22: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信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