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的4星影评 (42)

丝路视听传播 2023-07-18 07:48:49

丝路影评|吃下饼干就会变身动物,你愿意吃下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只要吃下一块饼干,人类便可以变成饼干上的动物,你愿意吃下这块饼干吗?如果一个父亲被女儿要求变成动物陪自己玩耍,他会吃下这块饼干吗?中英合拍片《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就讲述了一个这样神奇的故事。 [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 01 神奇的故事设定VS软萌的父女情深 “...  (展开)
丝路视听传播 2023-06-27 21:05:31

丝路影评|吃下饼干就会变身动物,你愿意吃下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只要吃下一块饼干,人类便可以变成饼干上的动物,你愿意吃下这块饼干吗?如果一个父亲被女儿要求变成动物陪自己玩耍,他会吃下这块饼干吗?中英合拍片《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就讲述了一个这样神奇的故事。 —————— 01 神奇的故事设定VS软萌的父女情深 “吃了可以变...  (展开)
妖九九 2018-09-02 23:51:32

你全身散发着半途而废的味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跟儿子一起观看了电影《神奇马戏团》,这是一部轻松搞笑且充满温情的动漫电影,非常适合孩子们观看。 电影主要讲的欧文一家如何利用神奇的动物饼干帮助鲍勃叔叔重建马戏团的故事,动物饼干非常神奇,无论是谁,只要吃了什么动物形状的饼干就可以变成饼干上的动物,开始,...  (展开)
玉髓沉香 2018-08-06 10:40:24

我是谁?我要到哪里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哲学上有三个经典而终极的问题,从唯物主义的角度来概括,看似这样: 1、如何更好的认识宇宙世界,并解决关于宇宙的问题。 2、如何更好的认识人类社会,并解决关于人类的问题。 3、如何更好的认识自我人生,并解决关于人生的问题。 体现在唯心主义的角度则是这样: 1、我是谁?...  (展开)
豆友181534401 2018-07-21 19:59:15

适合带小朋友看的电影

周末上完课想带孩子看场电影,网上搜了一下,感觉这个挺合适。看了一些影评,吐槽这个烂,这个不好的。请问你们都看了嘛?至少带孩子看了后,孩子很喜欢。笑点也不少,剧情也适合儿童看。与迪士尼的其它动画《超能陆战队》《疯狂动物城》一样,好看还具有教育意义。具有神奇的...  (展开)
陌上花开 2018-07-21 18:55:55

神奇马戏团

影片里,吃一块饼干就可以变成各种小动物,可爱的萌宠小动物,惊喜的是除了萌宠形象以外,影片温情的故事也很加分。小女孩口中的“不像爸爸的爸爸”给男主很大的鼓励!守护整个家庭,奋不顾身,砥砺前行!面对生活迷茫无助的男主人公欧文因为妻子重拾梦想。在通往梦想的路上,...  (展开)
李小妞 2018-07-21 18:43:12

脑洞大开又温暖的小故事

一个马戏团,一盒神奇的动物饼干。吃了以后就可以变成各种动物。让人啼笑皆非的时候又感觉到爱的延续和温暖。 这是一部非常适合带小朋友观影的电影。对大人来说是一眼就能看到结局的简单故事。对小朋友来说却是马戏团神奇小饼干的奇幻旅程。 动画做的不错,人物个性鲜明,就是...  (展开)
我懒得起名儿 2018-07-21 16:32:33

感觉不错的片子,适合亲子看

很不错的一部儿童戏剧,个人认为这部电影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概念贯穿其中,但是画风清奇,小萝莉很萌很可爱,一定是在骗我生女儿!总体感觉这部片子适合学龄前儿童观赏,整部电影欢乐气氛浓郁,一些搞笑的情节就连成年人也会忍不住一笑,整场里的孩子们看的非常专注,没有任...  (展开)
李翼 2018-07-17 16:23:14

吃饼干变动物 有情怀但无限制

虽然据说是中方主控 不过【神奇马戏团】里的中国元素还是很罕见 皮克斯对于主角的选择极为谨慎与刁钻 不太可能是普通人。动物饼干有情怀记忆 吃了能变动物也有新鲜感。但这个设定有点类似近来韩国奇幻片的套路 就是没明确的限制 有无限的可能 这样是过犹不及 反而减弱戏剧性 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8-07-19 23:37:38

《神奇马戏团》:生活方程式之外的解题思路

绝大多数人,主动要活在一般的社会方程式里。出生、成长、学习、就业、结婚、老去,欧文几乎就是如此这般了。这个宠物饲料品尝员,日复一日的吃着狗饼干,差不多能够看到中老年的未来面貌了。然而方程式之外还是有意外的因素,那就是叔叔鲍勃去世了,他虽然有些不那么情愿、但...  (展开)
冯飞9条命 2018-07-24 15:22:52

《神奇马戏团》:动物集结号消暑合家欢

作为一部暑期档动画片,《神奇马戏团》是典型的合家欢电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各种萌态十足的动物们,愚蠢可笑的反派团,互帮互助的小伙伴,当然最重要是“邪不压正”的美好结局。所以,这部影片,值得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去看。 剧情的设定很有趣,因为一盒充满魔力的动物形状饼...  (展开)
蒋熹熹 2018-07-24 14:49:33

追求幸福人生必看,《神奇马戏团》竟然是一部“父母指南”

看《神奇马戏团》,还真有点出乎意料的触动。本来抱着“平常心”观看的一部影片,没想到却带给我一场未曾想到的惊喜之旅。在这样一个闷热不堪的夏天,90分钟收获满身的轻松和快乐、还有久违的童趣和纯真,勾起对童年的向往。 《神奇马戏团》的故事是在三代人当中展开的。故事的...  (展开)
小义大道 2018-07-24 11:34:55

人生没有撤回键,最难能可贵的是一路保持乐观

动画片《神奇马戏团》是一个很神奇的电影。因为除了呆萌可爱的人物,还有一个颇为魔幻的设定,那就是吃了动物饼干,就会变成动物,而且吃了什么动物就会变成什么动物。最后只要吃一块人形饼干,就会变回自己的人形。 听起来是不是惊喜、刺激、过瘾?让自己可以在人和动物之间完...  (展开)
娱娱鱼 2018-07-24 02:05:03

《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满足孩童的梦想,引起成人的共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是一部喜剧/家庭/奇幻/冒险/动画电影。 看点: 一,不可避免的中年危机。每个人年轻时都有梦想,随着父母的老去,家庭的组建,儿女的到来,养家糊口就成为了重中之重。有一份收入不多也不少的稳定工作,干着没动力。但舍弃这份工作,去做回儿时的梦想...  (展开)
赵猪 2018-07-23 22:41:05

解决中年危机的最好办法就是找回璀璨的童心!

中年危机一直是当下电影和社会所关注的一个热点。但是,在每一个中年油腻男女的心中,其实又都还存留着一颗渴望自由的童心,只是被各种俗世缠身,他们始终无法迈出那一步,也不知该如何迈出那一步。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用一种阴差阳错的方式,解决了欧文的中年危...  (展开)
苏筱兀 2018-07-23 15:45:03

《神奇马戏团》世界的魔法,人心的魔法

炎炎夏日,除了家里的空调房,电影院是另外一个势必要经常光顾的避暑圣地。在这个火热的暑期档,各类型片犹如洪水猛兽般呼啸而来。有些片子笑点密集,有些催泪动情,今天介绍的这部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温馨、热闹、美好,是这个档期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担当。动画片轻...  (展开)
燕山电影馆 2018-07-23 15:00:06

《神奇马戏团》:动物饼干固然神奇,爱与责任更有魔力

作为杂技中的一个重要类型,马戏(circus)因为加入了各种动物的表演以及人兽(鸟)互动,而呈现出别样的魅力与韵味,一直拥有数量庞大的观众,深受各年龄层的观众们的喜爱。 时值盛夏,中小学已经全面放假。不过,想看马戏不一定非长途跋涉去长隆,更无需万里迢迢飞到莫斯科。...  (展开)
温翔 2018-07-23 13:45:18

《神奇马戏团》:国际水准,爆款品质,绝对不容错过

暑期档出现《神奇马戏团》这样欢乐多的动画片是很多学生消费群体的大福利,这部云集国际动画制作大咖的电影,几乎全程无尿点,爆笑迭出,引人入胜,是很多小孩娱乐的饕餮盛宴。特别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因为电影就是讲述欧文一家如何从事给更多家庭和小朋友带来欢乐的马戏表演...  (展开)
芳菲小猪 2018-07-23 13:39:15

给你一块动物饼干,找回你的童年记忆

文/芳菲小猪 看了动画片《神奇马戏团》感触良多。因为想不到这部看起来魔幻又搞笑的动画片里,却隐藏着深深的怀旧情愫,似乎能够把我们带回那个怀有初心的时光中。而这一切,都源于一盒神奇的“动物饼干”。 记得小时候,家里总会给我买很多好吃的,有大饼干,还有一种类似于饼...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2条)

订阅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