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的3星影评 (7)

Linda 2020-03-06 17:08:56

惊喜指数有点低

电影里有几处情节是很动人的。 动物马戏团,他们拥有神奇的力量,却不滥用,他们想的是让大家开心,要幸福其实很容易,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贪心。 马戏团的像是一家人一样,他们为马戏团奉献,乐在其中,因为老板将大家都当成自己的家人。想要员工卖力很容易,把他当成自己人就...  (展开)
花千树 2018-07-23 21:35:04

《神奇马戏团》:一块魔法小饼干里的人生大道理

三毛在《拾荒梦》一文中回忆,小学作文课上老师要求写《我的志愿》,她写道:“我有一天长大了,希望做一个拾破烂的人,因为这种职业,不但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同时又可以大街小巷的游走玩耍,一面工作一面游戏,自由快乐得如同天上的飞鸟……” 这篇作文被老师责令重写,直到...  (展开)
裴火星 2018-07-23 12:26:02

模仿痕迹比较明显的所谓合拍片

带快4岁的闺女看的国语配音版,里面一些打斗情节和怪兽情节还是会吓到她。从一个大人的角度来看,勉强算是合格的儿童片吧,要求不要太高,能让小朋友在一个地方坐一个半小时,就已经达到了儿童片的合格线。 P.S.电影里面的几个唱歌桥段,里面的曲子真的是太耳熟了,这个作曲的...  (展开)
Mo.o.kiia_ 2018-06-29 00:07:32

它从遥远的梦工厂穿越历史的尘埃而来,在新世纪的银幕之上依然带给我们感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设立“最佳动画片奖”以来,金爵奖展映中的动画作品片单亦成为了观众一种有趣而别样的选择。 在“最佳动画片奖”创立之初,即颁给了几乎可以给之打满分的爱尔兰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去年则诞生了《至爱梵高》这样的真人演员与油画笔触融合的爆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韩大刀巡夜 2018-07-24 23:30:23

《神奇马戏团》:吃的是想象力,变的是创造力

由好莱坞顶尖团队一手打造的动画片《神奇马戏团》,作为这个暑期档,最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带来太多让人大开眼界的奇观。这个奇观,主要是基于影片所呈现的“七十二变”,不过这个变化不是孙悟空那样随性,而是缘于一种神奇的动物饼干,吃下什么动物形状的饼干,就能变成什么...  (展开)
tony 2018-07-23 22:09:07

对不起,这部全网都在盛赞的动画电影,我却觉得挺难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暑期档的到来,也成为动画电影上映的绝佳时机,每年的暑期档都会产生爆款动画。 像今年,在前有《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后有《狄仁杰之四大龙王》、《爱情公寓》的夹击下,动画电影毅然加入这场票房大战。 这不,一部提名今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的电影就打响了第...  (展开)
星风雪 2018-07-21 23:44:28

面向低龄儿童的伪好莱坞动画片

【6.0】面向低龄儿童的伪好莱坞动画片。查看制作发行公司几乎清一色国内公司,可是导演配音却都标注了外国人。中文名称也很诡异地刻意想让人以为这是一部成功作品的续作。凡此种种包装固然能忽悠许多人,可在荒诞不经的剧情—即使在童话世界里也没有逻辑性—面前一切都露了原形...  (展开)

订阅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