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 Amnesia (2015)

导演: 巴贝特·施罗德
编剧: 巴贝特·施罗德 / Emilie Bickerton / Peter F. Steinbach
主演: 马克思·雷迈特 / 玛尔特·克勒尔 / 费米·雷克萨奇 / Lluís Altés / Fèlix Pon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瑞士 / 法国
语言: 德语 / 西班牙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5-19(戛纳电影节) / 2015-08-19(法国)
片长: 96分钟
IMDb: tt3774092
5星
9.0%
4星
26.4%
3星
44.4%
2星
18.1%
1星
2.1%

遗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Klausss_ 看过 2021-08-17 00:36:59

看到Max Riemelt引起极度舒适,海边悠闲时光也津津有味。电音、鸟鸣、大提琴,电、酒、车,可见物品几乎全部附带了象征意义,铺垫人物的经历,大道至简。

0 口饭dex是奇葩 看过 2015-08-21 22:12:55

90年柏林墙倒塌 而统一后的年轻人对历史无知 经历纳粹洗礼的老太太拒绝说德语回德国 祖父说的那段话让人想起安倍说新一代应该抛开历史包袱 包袱可以抛开 但不代表否认忽略历史 无知才让人心寒 正视 承认历史 让人动容 两人都有所改变 没有点破的忘年恋 犹如小岛上的夕阳海景那般优美温暖

4 willamette 看过 2018-06-28 10:50:40

Ibiza自然风光宣传片,关于主题的讨论太浅太直白...其实就是看看腮帮青年!

1 雨二厶 看过 2016-02-01 12:50:21

目光被元首吸引住了,以及剧情平淡,是良好的睡觉伴侣

1 Sophieven 看过 2017-04-28 10:52:10

A really pretty film that captures the best of Ibiza. Fantastic acting as well. A human-centric reveal of the different sentiments revolved around the WWII and the German identity: some escapes, some ... A really pretty film that captures the best of Ibiza. Fantastic acting as well. A human-centric reveal of the different sentiments revolved around the WWII and the German identity: some escapes, some forgets and some lives on. (展开)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遗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我们在一九八四 2018-10-31 09:29:02

原来还可以这样反思战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biza的风光真美好,白房子、蓝天和湛蓝的海水,人少,真是让人神往。 1990年,德国少年乔与玛莎在蓝天碧海下的Ibiza偶遇了,在英语的交谈中,我们和德国青年乔知道了,玛莎在二战期间曾经深爱过一个犹太青年,他拉着一手漂亮的大提琴;后来玛莎跟随母亲来到中立国瑞士,在瑞士...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遗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