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牡丹灯笼 青春牡丹燈籠 (1993)

导演: 三枝健起
编剧: 唐十郎
主演: 宫泽理惠 / 丰川悦司 / 石桥莲司 / 朝丘雪路 / 柴俊夫 / 六平直政 / 筱井英介 / 友川かずき / 松阪隆子 / 和泉元弥 / 妾昇徹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惊悚 / 奇幻 / 古装
官方网站: http://cgi2.nhk.or.jp/archives/tv60bin/detail/index.cgi?das_id=D0009040295_00000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3-08-21
片长: 86分钟
又名: 牡丹灯笼
5星
10.4%
4星
27.9%
3星
47.5%
2星
11.9%
1星
2.2%

青春牡丹灯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Hanae 看过 2016-01-03 12:50:40

为了丰川悦司而来 31岁的丰川叔和20岁的理惠真是美好啊 剧整体风格走向有点像大明宫词 晦涩难懂的对话 华丽诡异的舞台风格 各种机缘巧合的爱情故事

11 易思棠 看过 2015-12-27 20:18:18

幽怨缠绵的音乐,唯美诡异的画面。剧情实在是模模糊糊的,一以贯之的是那种执念,宫泽理惠二十岁的容颜,眉间的牡丹花,改编的日本物语。

24 刀叢中的小詩 看过 2015-12-26 11:43:44

喜欢始终20岁的宫泽理惠。喜欢春天迷离的夜,红色的木屐款款,雪白的手指游移,盈盈一水,脉脉不尽,对美的怜惜也就是对自己的怜惜。“花非花,雾非雾”,不舍红颜,唯有枯骨,那些美的极致就是梦的极致。

4 燕骸骸 看过 2016-05-02 21:28:48

宫泽理惠真是完美的东方美人。

0 张苑希 看过 2023-08-01 17:56:59 湖北

哀怨凄绝的配乐与氛围营造为影片赋予了独特的迷离诡谲气,不过整体改编缺乏清晰叙事脉络,像各种支离破碎的片段生硬拼接,故事前景及细节铺陈交代潦草,观感稍显晦涩。可以说是宫泽理惠演艺生涯top级古典扮相了,花瓣遮眉玉足微露,清丽脱俗如画中仙,彼时的丰悦也好年轻呀!春花散尽,红颜枯骨,唯愿碧落黄泉,执手相念。

> 更多短评 1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青春牡丹灯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许易申和大噈 2019-05-12 16:09:26

关于因梳子相识的问题 我的理解

阿叶是“小便组”的成员,也就是做保姆之类的工作,偷主家东西,在被发现之前故意尿床,被主家轰走而隐瞒偷窃的这类人。有一天她去阿露家做工,也偷了东西。主家发现东西被偷了,就让浪人新三郎来蹲守。结果因为阿叶和阿露恰好换了一下床,新三郎还以为这是阿叶,就在夜里把她...  (展开)
(●︿●) 2019-03-19 01:40:13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很多人都说看不懂,其实我也没看太懂😂,但我觉得故事还是按照基本的时间线来的。 1.从因梳子相识, 2.到讨论春画和好奇阿露的花瓣遮眉开始热恋, 3.突然新桑(阿新)入狱,阿露枉死, 4.出狱后不知情的新桑还急切地想见到阿露(当然见不到了,此时阿露死去多时了), 5.得知...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汁源 来自落業树 1 回应 2023-10-30 00:24:22
在哪看 来自一只豚豚 2021-04-04 20:36: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青春牡丹灯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