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吧爱情的影评 (43)

楚天阔 2015-09-04 20:17:47

比起那些圈钱的跨界导演,小齐的处女作诚意得多了!

《落跑吧爱情》在我看来是个不太讨好的片名,还不如用《澎湖爱情故事》来得直接,可以调动人们对于澎湖湾的集体记忆,激发人们对于澎湖风景的好奇心,顺便给观众看点爱情的清新小故事,但现在这个片名毫无想象力,很容易在一堆影片中直接被忽略,说白了没上映之前我并不看好它...  (展开)
靠近南级 2016-04-03 04:06:02

剧评

纷纷,这个衣食无忧的大小姐最后放弃了帅气的男友,家族企业的继承权决心嫁给善良,体贴的渔村少年。这种俗到烂的题材又一次被搬上银幕。 莫名奇妙的就相爱了,又莫名奇妙的放弃了一切决心"追求真爱"......现实世界中或许有很多人幻想着这种一夜之间美女携财富从天而降,且非...  (展开)
廖廖廖智慧 2020-10-29 16:14:15

#人生第一篇影评#因为爱,因为你,因为澎湖湾

首先打个分,3.5分。 第一分——打给小齐。感谢小齐的付出,不管电影如何。作为他多年的齐迷,看着他一把年纪的他了还折腾自编自导自演,被晒得黝黑黝黑的(电影里可见),挺很不容易。小齐不是天份很高的那种人,比起一大堆圈钱的商业片,这部剧他花了很大心思,是真的挺良心...  (展开)
JoeyLu陆柏宇 2015-09-10 18:53:54

美好浪漫气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落跑吧爱情》,又一位在演艺界的明星也当上导演了。不过说实话,与那些导演不同的是,他没去拍校园里学生间的爱恨情仇,也没去拍职场间的明争暗斗。他拍的是单纯美好的爱情故事,夹杂着浪漫气息的笑料,配上美丽的风景,给这个故事营造了良好氛围,那些想当导演的名人请多向...  (展开)
heyme 2015-09-05 23:11:46

第一次写影评献给小齐的导演处女作

很早以前看小齐卖力的宣传便预定了电影票,胜利日假期硬拖着不是齐迷的男朋友去看,本来以为小齐的处女作应该会很稚嫩,毕竟他做什么事情都那么用力,哈哈!不过也正因如此,才会让人觉得温暖吧!没有那么多大牌的范儿和高冷,就是那么温暖的出现在每一个人眼前。 ...  (展开)
Stone. 2015-09-14 18:02:15

咸咸的海水,甜甜的爱情。

在一个心情不是很美丽的晚上,饭后,和小朋友去看电影,由于时间比较晚了,当天已经没有《烈日灼心》的场次。就看了这个《落跑吧,爱情》。 毫无疑问,这就是任贤齐的处女作。《金星秀》有一期邀请了任贤齐,席间曾数次向观众推荐这部电影,当时提到过影片名称应该是《海鲜遇上...  (展开)
陆小凰 2015-09-06 15:57:10

落叶纷纷,情归于你

没看过《夏日么么茶》,很简单,就是为舒淇而来。 一头扎进情侣堆里面看电影,中途我妈给我介绍对象还出去接了个电话,然后继续扎在情侣堆里看电影。 还是有几个镜头很走心的:比如狄龙搂着老伴儿的照片翩翩起舞、比如狄龙搂着纷纷翩翩起舞、比如纷纷看到了阿武磨的石头........  (展开)
燚见电影 2016-02-14 09:43:53

唱了这么多年《外婆的澎湖湾》,是时候认识澎湖了

“晚风轻拂澎湖湾/白浪逐沙滩” 出自台湾歌曲《外婆的澎湖湾》。 小燚小学时就跟着音乐课代表一起唱这首歌。有意思的是,那时候的音乐课代表都是嗓门特别大的,因为这样可以在下午上课以前带动大家唱歌,同时驱走瞌睡虫。 一晃好多年。 虽然没有去过台湾,但是小燚对宝岛的...  (展开)
房恺恺 2015-09-04 18:16:13

《落跑吧,爱情》 一部掏心掏肺的电影

《落跑吧,爱情》 一部掏心掏肺的电影 昨晚预订了今天一点钟的场次,一早就按耐不住雀跃的心情,奔向电影院,出门正巧下雨了,不知这是不是个好兆头,真希望任导演的处女作遇水则发,票房破亿。影片的故事很简单,富家女遇到穷小子,抛下全世界,终于遇见“他”。但电影的每一...  (展开)
LOONG飞 2023-04-15 22:02:07

『落跑吧爱情』天然无公害

『落跑吧爱情』 客观来说此片在6分左右的水平, 毕竟剧情拼凑且相当老套, 但很少有电影能让自己加这么多的感情分, 主要3点: 一是真的N年没有看到过这样港风台味十足的纯爱片了,总会有一个画面或者一个桥段能让你有似曾相识的怀念感; 二是小齐天然无公害的个人魅力; 三是...  (展开)
jane 2018-08-09 22:45:13

很细腻,让人信服

故事很美,很有爱,很温暖,很细腻,谁不喜欢这种爱情的感觉啊,已经重复在看了。 任贤齐的导演处女作真的不错。 舒淇演的真是让人舒服,不用力,很自然,四两拨千斤,轻轻松松。很喜欢她。 给差评的人感觉都是托吧,乱喷。 同样的题材,不同导演拍出的效果天差地别。就像同样...  (展开)
竞走的蜗牛 2017-04-09 13:54:09

这么多年的老桥段怎么就用不烦----落跑吧、爱情

我承认,之所以去看这部电影,首先是因为金宝汇有会员活动,每名微信会员每月能领一张2D电影票兑换券,其次是因为它家9月有新活动,凭两张电影票票根就能去赛百味家领个6寸三明治,而且那天已经看了一部《刺客聂隐娘》了。所以,所以,看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免费 有三明治能领这...  (展开)
苞米 2016-10-24 21:20:05

主演的光芒盖过剧情

看完之后很奇怪,两位大咖怎么会接这部片子,百度了一下,原来是小齐自导自演,一切疑问迎刃而解。一部浪漫清新的爱情电影,很容易就联想到另一部夏日么么茶。抛开剧情老套,情感表达流于表面,人物刻画浅薄等不说,我只想谈谈剧中两大主角,男主角小齐,虽然岁月已在脸上有了...  (展开)
听晓 2015-09-07 16:33:18

和《玻璃樽》一样简单的爱情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到电影的海报和演员表,就唰的想起16年前同样是有任贤齐和舒淇参演的电影《玻璃樽》,甚至那部电影里,这二人演绎的也是一对未婚夫妻。但现在《落跑的爱情》,没有大佬,只有准大叔任贤齐和女神舒淇,依旧是在追着一段自然的爱情。严格来说,《落跑的爱...  (展开)
wanna 2015-09-05 12:02:21

轻松却温暖的一部正能量电影

没有豪华游轮,没有最好的酒店,没有澎湖湾,但有憨厚老实的帅气管家,有一肩扛起责任的老板,有澎湖最美的景色,有最搞笑却最平实的民宿。 电影内容没有大场面,也不是遥不可及,而是我们经常旅游就能遇见的真实景象,民宿,海边,美景,还有一直憧憬的爱情故事,这样的剧情,...  (展开)
房恺恺 2015-09-04 18:23:12

《落跑吧,爱情》 一部掏心掏肺的电影

《落跑吧,爱情》 一部掏心掏肺的电影 昨晚预订了今天一点钟的场次,一早就按耐不住雀跃的心情,奔向电影院,出门正巧下雨了,不知这是不是个好兆头,真希望任导演的处女作遇水则发,票房破亿。影片的故事很简单,富家女遇到穷小子,抛下全世界,终于遇见“他”。但电影的每一...  (展开)
归来-魂剑 2015-08-15 01:11:16

没有深度和创新的爱情故事,就这样一个预告片让我看到了整部片子.....

首先,灰土逼遇上白狐媚的爱情架构,似乎经典,不过太烂毫无创新,内 容也不够支撑他的深度(预告让我没有想看的冲动); 因为一个预告就让我知道了整个故事的陈旧感..... 没有细腻去诠释打动人心的地方.... 个人感觉就是一个海边mv的质感.... 没有一句在预告片中击中东方...  (展开)
爱讲冷笑话的熊 2015-09-21 17:58:51

煎熬般度过

原本都以为看不到这个影片,结果某某影院又在放,所以还是打算去支持支持,可万万没想到啊,影片真实烂的的可以,100分钟的电影,我简直是在煎熬般的度过,我想说的是任贤齐,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唱歌和演戏吧,导演这方面你真的没什么天赋,想想当年的夏日么么茶,如今你捣鼓出来...  (展开)
瓦努阿图 2016-01-13 14:13:26

新瓶装次品旧酒的任贤齐

从小到大看了上千部电影电视剧,如果在豆瓣上一一评分,就会形成一个分布,由于豆瓣只有五档,使得85分和75分的评价都属于四星,所以即使同一档的电影可能评价也会有差别。预期的评分的分布大致会是五星10%~20%,四星25%~30%,三星25%~35%,二星和一星不受限制。目前评价的接近...  (展开)
乌鸦火堂 2015-08-28 23:09:11

浪漫无边为你而来

文/梦见乌鸦 好久不见的小齐哥重出江湖,上次看任贤齐的电影还是2011年《双城计中计》,时隔多年之后回归,没想到换了另一个身份——导演。作为小齐哥当年的歌迷,对他在这次回归又惊又喜,在这个“人人当导演”的年代,这部《落跑吧爱情》也是有着很多不确定因素(不过该片...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3条)

订阅落跑吧爱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