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你 (2016)

导演: 周德华
编剧: 周涌
主演: 于谨维 / 于明加 / 秦鸣悦 / 田子田 / 许圣楠 / 刘佳 / 李子雄 / 毕彦君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3-10(中国大陆)
集数: 40
又名: Beautiful You
5星
2.8%
4星
4.7%
3星
13.4%
2星
20.2%
1星
58.9%

最美是你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最美是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6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肥肥仙人掌* 看过 2016-03-15 20:51:49

陪我妈看系列:这剧本确定不是20年前的吗? iPhone

29 爱喝酸奶 看过 2016-03-18 20:56:20

恶心的男权片,女人还是生孩子的工具,不会生就不配得到幸福。媳妇活该受有钱婆婆各种精神绑架和虐待,必须以忍受来表达自己对丈夫的爱和自己作为媳妇的人生价值。男主看重的是女主的独立和能力,但最后仍然逃不过娶回家当佣人的命运。小三心计深重,看着就是一部披着现代外衣的宫斗戏......

22 莱布吉喜 看过 2016-03-21 21:24:57

太恐怖了 这种封建戏怎么还在演

22 sing 看过 2016-03-24 09:27:03

好可怕的电视剧,里面的女演员都是整容失败的例子么?

7 古⃣丽⃣娜⃣扎⃣我⃣ 看过 2016-03-14 20:16:59

东方卫视买了琅琊榜、芈月传和明妃传之后,显然没钱买什么有吸引力的剧了⋯⋯陪妈妈看,都要看吐了(°_°)…

> 更多短评 1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最美是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嘉裕裕 2017-09-07 23:00:29

被我妈轰炸了两天后的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意中回家几天,我妈天天霸电视看这个垃圾电视剧!废话不说,说一说剧情,男主高富帅,砖石黄老五,女主灰姑娘!嫁给他了嫁给他了!然后婆婆就出场了,各种狗血剧情,婆婆要生男孩要生男孩要生男孩!当然有个完全不合逻辑的角色!很有钱爱慕男主的老巫婆,愿意倾家荡产去抢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6-03-21 13:05:32

切中时代脉搏,打造最美都市情感剧

毫无疑问,这三四十年的巨大变化让都市成为时代生活的中心,大量的财富与机会都集中在都市,自然在所有娱乐文化中都市都占据了强势地位。伴随都市人口的增长,围绕都市人生活的电视剧作也一直兴盛不衰。由东方卫视首播,周德结导演,于小伟、于明加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最美是...  (展开)
fangfagn 2016-06-06 22:28:51

不是什么青春偶像,但感觉也不怎么好!

脑残不脑残剧,这样的范畴,我并不感兴趣! 我想看的是,这是都市爱情还是青春偶像,又或者只是一部婆媳相争的戏! 首先,颜值!咱要客观公正!颜都很正(不认同也请勿喷,谢谢!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但是,这些演员给我的感觉,不应该是要这种争夺爱情外加婆媳斗争!画面...  (展开)
小福仔仔 2016-03-24 09:27:14

《最美是你》为当下人的情感把把脉

文/言小夫 爱情是人类最美的语言,爱情也是人类最费解的难题。然而有的人在甜言蜜语中迷失了爱情的方向,有的人却在难题中找到了幸福的答案。所以爱情带给人的滋味是百般复杂的更是考验奇妙的,爱情让人成长,更要学会用怎样的心态面对成长中的挑战。就如同正在“东方卫视”...  (展开)
Mr.Toro 2016-03-18 10:52:41

《最美是你》商战与爱情不可或缺

毋庸置疑,这里有着凶险的商战与艰难的爱情,《最美是你》虽然正在热播,但相信到最后,我们能守到云开见月的欢欣时刻。 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剧《最美是你》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于小伟、于明加的“双于”组合,也是虐了太多观众的心。但这反倒更激起...  (展开)
剑走偏锋858 2016-03-17 08:42:45

《最美是你》:请珍惜你最爱的人,品那满满的初恋味儿

都市情感大剧《最美是你》3月10日在东方卫视首播,并同时在土豆、优酷两大在线平台同步推出,一经开播就引发了收视热潮,话题度也居高不下。这部剧不同于以往的都市情感剧,从剧本和类型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商战”、“励志”、“虐恋”三大元素有机糅合,纹理清晰地向观众...  (展开)
阳光 2016-03-15 13:47:52

《最美是你》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等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阳光 众里寻他千百回,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等你,你看到了吗? 爱情总是在兜兜转转中给你不经意的惊喜,寻找了多年,原来就在眼前。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浪漫都市情感剧《最美是你》诠释的爱情就是如此的让你纠结与惊喜,剧中双于CP于小伟和于明加饰演的角色,...  (展开)
小义大道 2016-03-25 18:53:23

《最美是你》:爱情婚姻皆不易,且行且珍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热播正酣的《最美是你》以不错的收视和口碑成为眼下热议和关注的焦点,不禁要问,这部讲述“霸道总裁爱上我”经典爱情戏码的电视剧为何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虏获观众日益挑剔的心?除了于小伟搭档于明加满足了观众对演员颜值CP+实力演绎双佳的挑剔要求之外,最值得肯定的还有剧集...  (展开)
铁任 2016-03-23 12:03:21

看霸道总裁和嘴炮白领的爱情奏鸣曲

由于小伟主演的新剧《最美是你》是我最近逢人便安利的良心作品,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播出后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呈现出全民狂嗨现象级热度的趋势。东方卫视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电视媒体,又一次体现了对引领潮流的敏锐触觉,以及对播出内容的品质把控。 《最美是你》表面...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最美是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