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宫魅影的影评 (126)

鸟倦知还 2016-05-01 00:03:53

惊悚悬疑的外衣下,复仇狗血的老戏码。

【以下,有轻微剧透】 很少主动买票看这类打着惊悚标签,贴着鬼片边线的片子,因为性价比不高,失望几率很大,尤其政策之下,所谓鬼火鬼影、灵异现象,到头来不过都是人在作怪。这次正巧假期回家遇上见面会,几分钟路程,顺道就去围观了回格格。讲真心话,片子效果确实...  (展开)
澜欗 2016-05-02 21:42:38

重构魔宫魅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魔宫魅影改拜编版 民国某年,顾维邦与费丽斯相携归国,两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想要在这个大城市开拓自己的一番事业。 费丽斯进入警署做了法医,接手的第一个案子是一个小偷在废旧丽宫离奇死亡的案子。神探马如龙介绍案情,十三年前,丽宫发生一场大火,烧死很多人。丽宫荒废后,...  (展开)
未注销 2016-04-30 12:26:21

抛开恐怖惊悚的标签,算是部还可以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从开始我就猜到这部电影里没有鬼,越是刻意营造那种恐怖的氛围越让我坚信这一点。 先说电影的惊悚恐怖部分,主要是人体自燃的设定,特效做的不错,无数伸出来的鬼手和鬼影,氛围营造的也还可以。其他的部分,无非是梦境和照镜子,有一个照镜子然后所有背景消失,镜子里的人...  (展开)
30岁的某一天 2016-05-02 23:11:58

魔宫魅影

故事发展在民国,男主是学成归来的导演,女主是当红演员,男主写的剧本,苦苦找不到演员,女主说我来啊!戏在电影院----鬼屋开拍了,然后戏的男主死了,投资商死了,Ok ,没关系啊,我们还能拍,导演上啊,民国时期的冯小刚啊!男女主戏假成真,记住男主一直是有医生女朋友的...  (展开)
木鱼水心 2016-05-03 14:21:11

靠手艺吃饭不丢人,林心如的风华绝代

今年过去三分之一,刚好四个月,这片绝对是目前(我看过的)的年度华语最佳美术,不知道片子的投资如何,但片子处处流露出来的细心,让人觉得这是真正认真拍片的剧组。 剧院里面各个地方都让人印象深刻,林心如的服装选取,灯光、道具,都极度专业的贴近了导演想要传达的气氛。...  (展开)
曹程煜 2016-05-10 00:32:23

闭上嘴,让我们先看片子

其实我一直不太明白那些从未花钱到电影院支持过国产恐怖片,却始终在电影未上映时就叫嚣均为烂片的所谓观众的心态到底是什么?作为一名还算是资深的恐怖片迷,不得不承认因为体质问题,国内恐怖片确实与国外恐怖片有一定差距,但这也不能否定某些国内编剧和导演在该类型影片中...  (展开)
菜头丸子 2016-05-04 15:01:01

悬疑多,惊悚小

所有的恐怖都源于之前的故事发生,魔宫魅影就是一个俗套的复仇故事,索命是必然的发生情节,而怎样设计的紧凑,让人步步惊心才是重点,尤其特效方面一定要出彩,感觉水准是有的,但是缺少神秘感跟不上3D,不过对于心理承受力一般的人够了,比如我!我对恐怖不挑,是因为一般的...  (展开)
TeaPo 2016-05-02 00:52:38

是我看过最污的恐怖片,好乱,可以当做喜剧看

首先,开头还是可以的,看起来像是一回事,是恐怖片,有那么点悬疑,天真的我,还以为那个戴面具的是男主他爸爸, 直到戴面具的人他一伸手搭在女主的肩膀,在配合他很自觉的自我解释,自顾自的讲剧情讲原因,整个恐怖片可以从这里开始变成了喜剧片,槽点也开始从这里多了...  (展开)
嗜血公主 2016-09-26 23:24:39

冤冤相报何时了,不如相视一笑,相忘于天涯海角~

由于某部门的牛(gou)逼(pi)规定,我在看国产恐怖片的时候就会自动将鬼怪剔除出剧。看片之前没有看任何预告或者简介,当看到片头序幕的时候,就猜到可能是《京城81号》原班人马打造了。说起《京城81号》,大概吐槽声会一片了,说实话我也是非常失望的,没有鬼怪就算了,...  (展开)
你还记得我吗 2016-05-18 11:52:46

惊悚不等于恐怖

整体来说是部不错的电影。大家要记得恐怖电影和惊悚电影是有一定区别的。电影在上映前就说是部惊悚片,并不是恐怖片。惊悚片是指给人心里上的恐怖而恐怖片是视觉上的震惊。如果大家抱着一副看恐怖片的心情去看肯定会对电影失望。如果一开始就是抱着对电影有一定的期待那么魔宫...  (展开)
水漾薄荷 2016-05-02 17:46:03

外在是悬疑,内在是凄美的爱情

如果当作一部惊悚片来看的话,估计会失望,因为这部打着惊悚片的号召只能算悬疑片,在我看来,国产电影做不到真正的惊悚,比较要过审,广电的审查制度一般不会让其成为真正的惊悚片。如果当作一部凄美的爱情片来看的话,这部片子我给四星,虽然故事熟套简单,就是一个复仇的戏...  (展开)
涵情默默 2016-06-08 15:12:07

勿生恨 点化虚空的眼;勿生怨 欢喜 不遥远-《魔宫魅影》影评

影片前半部分主要营造恐怖氛围,惊悚效果还是不错的,当然这一切并不是鬼魂的报复,影片就像顾维邦拍电影的目的:由鬼的口来说人不能说的话。世间一切有因才有果,这所有的一切都源于一场十几年前的意外带来的恨,恨不会无缘无故来,也不会无缘无故去。恨浓时,就化成了心中的...  (展开)
卡卡 2016-05-14 00:47:25

就一三观不正言情片 剧透

说实话 小时候看过黄磊的夜半歌声 电视上放的 觉得蛮震撼的 看了几分钟 之前那些自燃级别的悬疑和做梦鬼魅桥段 估计是浪费我专门买票在大银幕看看国产鬼片的机会了 黄磊打酱油时候 觉得 估计不会是复仇桥段吧 也行吧 果然又是不人不鬼的潜伏破影院的段子 到最后 不...  (展开)
花花花花花花花 2016-07-10 18:44:48

生硬的转折,完全糟蹋了主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男主的妈就因为大帅说了一句“带她来见我”就起杀人之意,请问,为什么其他姨娘还好好活着一起看戏?身边眼中钉的情敌都没弄死,却要弄死一个八字还没一撇的女人,并且还要把十几个人全部烧死?这个丧心病狂的举动也未免太突兀了。 2.大帅说“怪就怪阿金,野鸡还想当凤凰”...  (展开)
不带走一丝云彩 2016-07-03 17:05:30

确实在各方面都很感人

肥着胆看的《魔宫》,看了二十分钟以为要为凄美爱情故事掉眼泪了,看了一半以为要为不不伦恋滴三滴汗了,突然发现剧情急转直下,发现是个自卑和贪婪人性引发的血案,然后到最后你会发现电影名应该改名叫《一块表引发的血案》,lesson learn是平时不能带有偏见看人,社会能量才能...  (展开)
陌尘陌尘 2016-06-23 17:10:37

看到哪说到哪

看完了,只留有那一点印象,复仇的故事 ,我的胆子不太大,但开篇竟一点没害怕,也许植物僵尸玩得多,不感冒。特效是3D吗,还是借助于回忆的虚幻形式呢。黄磊又重操了旧上海的大肥肠形象,老了,没有了当年的英俊,剩余的只有圆滑与世故。服装设计挺喜欢,尤其是林小姐的梦思凡...  (展开)
娱乐圈梗姐 2016-06-18 16:19:00

酷爱拍恐怖片的林心如如何拯救一个酷爱看恐怖片的我

我自认不是一个胆子大的人,但“恐怖片”却是我永远戒不掉的瘾。这不,即使每次都被故弄玄虚的惊魂场面吓得花容失色,但手欠的麻麻还是点击了今年四月末上映的一部国产恐怖片——《魔宫魅影》。 提起国产恐怖片,麻麻的心情还是稍有平复的。因为能逃过广电总局的镭射眼,那一定...  (展开)
慕鸿 2016-05-03 00:21:57

核心的诡计和故事的本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核心的诡计有两个,一个是呼吸了就能自燃的粉末是什么,一个是谁才是杀死马戏团的真凶。 粉末不知道,杀死马戏团的真凶是顾维邦他妈 故事的本质是什么,故事的本质是一个想进入上层的女人那点卑微的幻想,人啊,面对权...  (展开)
湘子 2016-04-29 22:13:45

很不错的惊悚剧情片

喜好惊悚片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影片哦!下面我就举几点不得不看的理由: (1)影片制作精良,道具考究,服装精致,画面漂亮逼真; (2)剧情连贯、饱满,让人有一探真相的欲望; (3)影片虽然不是很恐怖,但有一两处还是让人吓到了,关键是没有为了惊悚而惊悚(...  (展开)
2016-07-02 21:07:48

迷雾

给电影打分,好像从来就没有4星以下过。 诚然,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很多人觉得这片很烂,对不起惊悚片的名头。 我却觉得,好的电影,就是能够引起共鸣,能够让人全身心投入的。 本来确实被中间的某些镜头吓到了,却在后来被电影的情节吸引了。尤其是当片尾曲出来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26条)

订阅魔宫魅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