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人)展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第12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12集的讨论   ·  ·  ·  ·  ·  ·

solitu/tion 3117天前

Evangelion:Another Impact,前面大段的铺垫其实都没什么意思,老生常谈的失控暴走。最后一个大远景的画面出现突然就燃了。 0 有用 0回应

某宅 3294天前

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花样炫技!帅爆了 0 有用 0回应

岚行 3313天前

你们偏就和特摄杠上了是吧w这次是全CG来“伪造”特摄片。
Just a joke~
感觉主创的心思没有那么弯弯绕,还是冲VFX方向的真实感而去。结果却微妙地做出种“SFX?”味道来。太“干净”的装甲涂膜和城市废墟或许有那么点影响,逼仄的泛白天幕搭配照度太高的自然光大概会成那么点问题,再加上保留了机械感的EVANGELION的动态(个人觉得与其让它成为未知的异形不如让它近似已知的猛兽。比如“醉步”和疾奔时看着相对就好些)……
成片用镜比分镜稿简洁清爽。
竹内先生针对3DCG表现作的机设改订很细。不过那让机体头部变得不甚美观的盲眼-集音点子是谁想出来的呢……明明片子里对这项设定的展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
9.1 (1587人评价)

> 去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