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人)展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第10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ヤマデロイド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10集的讨论   ·  ·  ·  ·  ·  ·

岚行 3295天前

你们太懂了,直接让山寺先生唱起来!这版《アジアの海賊》,编配我个人觉得甚至比原曲开阔感、整体性更好w镰田先生的思路中,更显眼的其实是雅乐因素和俗乐因素的碰撞。而高桥先生的设计专注于和洋争鸣与今昔交融(这同影像的构想一致),近世的、东瀛的愁情反而由此显出来,搭配山寺先生蕴含浪漫色彩的歌喉(这也同影像的构想一致)就很棒。啊,豪快当然就不及原唱的坂本女士啦wwww其实最该要感谢的是中村女士写出这样有趣的歌曲来!
不过海贼和这短片的情节才没多少关系吧wwww主角一脚利落踩翻小BOSS的矮个儿海贼时我给笑倒了。江本先生的人物设定稿上还把人家命名为“危機一発”(瞧那圈黑胡子,瞧那把小短剑),要不要这么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
9.1 (1581人评价)

> 去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