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大和的咖喱饭 戦艦大和のカレイライス (2014)

导演: 大桥守
编剧: 会川升
主演: 秋元才加 / 三浦贵大 / 川野太郎 / 安藤圣 / 大浜直树 / 中村房絵 / 坂田光平 / 伊万里有 / 神山繁
官方网站: http://www.nhk.or.jp/hiroshima/curryrice/home.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11-05(日本)
片长: 59'
又名: Senkan yamato no curry rice
IMDb: tt5045302
5星
0.0%
4星
4.3%
3星
41.3%
2星
32.6%
1星
21.7%

战舰大和的咖喱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6-01-02 12:54:53

用美食做主线,咖喱饭仅几笔带过,实质在追溯战时的创伤记忆,竟然还夹杂了突然萌生的爱情线。本片败笔非常多:一是秋元才加的演技造作浮夸,二是对主题旋律有偏颇,三是滥用廉价特效,四是泪点和成长点设得低,五是本身还兼顾地区旅游宣传的作用。不建议浪费时间看。

1 nikki 看过 2015-06-27 09:59:22

其实是反战兼介绍大河战舰的片子,贵大的角色是没什么,最可以说什么的就是秋元吧,演模特没说服力,光线没有修饰好皮肤等缺点也很明显,演技也够浮夸,虽然有点毒看评论有点写秋元才-还真是挺好笑。求别再跟我家的共演了,已经是第二部了。

2 碧落亦然 看过 2015-04-24 17:45:07

这故事也是烂得可以了,瀛能无双节目的主持人一直在说渡边麻友在战斗吧书店女孩里表现很差,说秋元才加也比她好;我完全不是谁的粉丝但这部剧看下来也不觉得秋元才加好多少,编剧也很大问题,实在不是个好看的作品…其实编剧想要展现的角度还还是很好的,敢于做不随波逐流的人需要勇气甚至在战争的大环

0 馥雅 看过 2019-08-21 00:32:27

模板式反战片(守护和平,缅怀故旧,珍惜当下)+穿越时空的爱恋(生死一线间的穿越方式果然中外通用)+美食镜头最少的美食片(最后的比赛到底输还是赢啊好歹交代一句啊编剧大人!) Android

1 merrymary 看过 2015-05-07 08:34:07

听名字还蛮美味的,但是这个SP我只能说怎么那么难看。主要是秋元才加那个长相真是让人觉得太man太东南亚了。一看脸就出戏,整部剧的氛围根本温柔不起来。而且最后也说了,这咖喱饭并不是真的好吃,只是那个环境下觉得是世间美味而已。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舰大和的咖喱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舰大和的咖喱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