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若至 あしたになれば。 (2015)

导演: 三原光寻
编剧: 三原光寻 / 小森まき
主演: 小关裕太 / 黑岛结菜 / 叶山奖之 / 小川光树 / 山形匠 / 富山惠理子 / 赤間麻里子 / 赤井英和
官方网站: ashitani-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3-21(日本)
片长: 98分钟
IMDb: tt4190482
5星
11.3%
4星
30.2%
3星
49.2%
2星
7.9%
1星
1.4%

明日若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想要回到夏天 看过 2015-09-16 20:55:14

呐,没想到这么快,夏天又结束了。

4 紫苏バジル 看过 2015-09-10 20:35:14

片尾曲是我唯一没跳的orz 小关和黑岛实在没火花,小关还是适合演基佬哇(喂

1 摩羯座的猫 看过 2016-07-20 12:48:14

比中国青春片强一万个致青春。此片清新,不做作。虽然还有不够好的地方。

4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6-01-12 23:00:48

大阪府南河内美食文化背景的宣传片,焦点都放在两主角关系上,剧本好稚气,初恋太内敛,结尾不深刻,没有留下触动,最大看点是黑岛结菜依然很美!

0 小绵羊 看过 2015-09-11 23:08:25

日常感不错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明日若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陶陶塘 2015-02-20 00:28:08

第十一次的初恋

因为在羽曳野市居住的朋友作为当地志愿者, 参与了电影的拍摄, 于是被拉去看了这场电影. 大阪的话, 2月14日就已经开始提前上映.而东京等其他地区是3月21日正式上映. 电影自身, 埋下的伏线在最后都收齐了, 是一个标准配置的让人能安心看下去的电影. 这让我不禁想起以前写作文的...  (展开)
新鮮大云吞 2015-09-14 13:08:54

正是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組成的青春。

心動。 誤會。 鬥嘴。 打架。 和好。 汗水。 逃避。 心跳。 成長。 沒有漫畫典型的全校最受歡迎的全能男生或是在過去抱有陰影的少年。 沒有女生之間的勾心鬥角一二三軍或是傻白甜平地摔倒。 有的只有六個最平凡的高中生。 像是每一部片子裡的男二女二。 是走心的溫柔。 喜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7-06-12 10:13:28

明日若至

这片子的主要演员都是《对不起,青春》中的年轻演员,走得也是青春成长路线,不过总感觉差点感觉,可能是影调的关系,整体都偏暗。也可能就是一个模仿之作吧。 故事走的是青春美食路线,也是如同《对不起,青春》一样,男校女校的合作参加地方的美食竞赛。而在本地因故离开棒球...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明日若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