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宇宙中不可能位置的童话 Ein Märchen von einer unmöglichen Stelle im Universum (2014)

导演: Markus Wulf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片长: 20分钟
又名: A Fairytale with a Completely Imagined Ending
IMDb: tt3641052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关于宇宙中不可能位置的童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九個9 看过 2014-11-06 23:12:04

寓言。

0 影子的影子 看过 2014-10-24 11:39:30

好多韦斯安德森的影子!

0 弁才天莉莉丝 看过 2015-06-10 16:03:55

韦斯安德森的影子

0 == 看过 2014-11-04 21:05:20

挺好玩儿的,风格非常《月升王国》《布达佩斯大饭店》,导演也说自己受到韦斯安德森影响,好在结尾还不错

0 Tito 看过 2014-10-24 23:21:12

【第13届ISFVF】国际4组 充满浪漫气息的童话故事,玩具剧院和真实相结合的叙述方式,新颖而特别,大多孩子气的情绪和镜头表达,俏皮而可爱。有点像美国电影导演韦斯•安德森的致敬的意思。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关于宇宙中不可能位置的童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关于宇宙中不可能位置的童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