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 Starting Over (2014)

导演: 西原孝至
编剧: 西原孝至
主演: 秋月三佳 / 遠藤新菜 / 户塚纯贵 / 涩川清彦 / 渡边真起子
类型: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片长: 94分钟
又名: 重新再来 / 爱的原点
IMDb: tt4132736
5星
9.7%
4星
23.4%
3星
52.4%
2星
12.9%
1星
1.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重新开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假面的自白 看过 2019-02-11 18:52:37

唉,关于百合……就不能拍一点不那么悲伤的片子么

0 字母君 看过 2023-02-10 23:54:26 北京

不知道日本男性导演对于年轻貌美女性的工作还有没有什么除了“剥削身体”(模特、援交、艺人……)之外的想象。尽管电影里并没有过度呈现主角工作的痛苦,但光想想都让人觉得已经足够有问题了。

4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9-12 15:45:44

从夏到秋到冬到春,从热恋到分手到思念到考虑重新来过。很轻柔的女同电影,有点东方版《阿黛尔的生活》的意思。镜头慵懒,妹子软软...

0 凹凸 看过 2017-09-22 21:19:56

#上海酷儿影展# 寡淡平庸的日版《阿黛尔的生活》

6 ihaes 看过 2017-09-22 21:00:45

道理都懂,导演要表现她的迷茫、孤独、无助,可是拍的有些闷,好不容易来了点欢快的音乐,女主准备换新床单了,有种开始新生活的感觉,正准备替她高兴下,结果又开始阴天了,这天就没好过的样子,里面的每个人都很不高兴似的,会有种让人想拉进度条的感觉呀,但比大陆的尴尬辣眼睛拉拉片算好很多了。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重新开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exi 2023-12-29 14:55:07

分享兼求同好討論片單#唯美女同電影

一直很喜歡日本電影中光影的美感,只能夠在日本才能拍攝出來的獨特與整齊感 而且日本電影內斂沉靜,雖然看上去無波但人物情感都藏在每個眼神與台詞底下 所以一直很愛岩井俊二、是枝裕和的作品,他們的電影中好像都有濾鏡一般唯美 而且日本相比起其他國家而言,同志議題保守 好...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重新开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