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瞭望塔的影评 (13)

一地圈圈 2015-08-21 01:32:23

纯游戏粉丝片,想看烂肉断肢肠子脑子满天飞的朋友可以不用浪费时间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粉丝向电影,算不上本格丧尸片,5毛都不到的特效毫无诚意,想看活死人系列那种烂肉断肢肠子脑子满天飞的朋友不用浪费时间了 但以游戏粉丝的角度来说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这绝不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世界观完全继承自DR游戏,游戏DR1猪脚Frank West作为新闻嘉宾贯穿全片,...  (展开)
深海石 2015-11-16 00:08:47

孤城里的反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多数的灾难片都表达了两个观点:一是生存是人类的基本诉求;二是贪欲是必须去正视的人性弱点。 本片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好莱坞僵尸电影,情节略显老套。某一隔离区内僵尸病毒爆发,只剩极少部分人躲藏在暗处,并努力求得光明的到来。记者莱斯与身患病毒的克里,在僵尸病毒掌控...  (展开)
芹菜嘎嘣脆 2019-10-28 20:34:21

不错,适合丧尸片新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大家都嫌不够血腥,主角光环太大的,我个人觉得还好。虽然喜欢看丧尸片,但是胆子小,迄今只看过《李尸王朝》(还没看完)和《釜山行》(躲在朋友身后看的)。这一部在我的承受范围内,而且也有足够的剧情,多少体现了部分人类在遇到丧尸病毒降临时的反应,提现了人类的恶和自私...  (展开)
橘绿 2018-01-29 01:26:35

没那么糟,反正我准备看续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玩过游戏,本来看着名儿我想绝对是个烂片,没想到还不错不错,有个三星,开头从一个动画广告小短片引入,铅笔画的哪种,童稚的声音讲着“被丧尸咬了就用丧尸克星吧”,画面往后拖,进入故事,一大波真丧尸开始追男主了,刚开始的小丑和警察丧尸大概是整部里最强的两只了,警...  (展开)
简大侠 2017-10-11 21:22:33

一座城市,两个正常人与一百万丧尸的战斗

先说一下丧尸:这部电影里的丧尸行动像是80岁的老太太,非常的慢,难怪评论里会有人这样写:我敢说天朝挤公交的60岁的大娘都可以徒手弄死一群。 再说下男主:男主好像一直都没有回过神来,从开始的时候病毒爆发,到单枪匹马挑战一群丧尸,看的我们心急,该逃的时候不逃,一直...  (展开)
豆豆 2015-11-14 01:58:29

丧尸围城:瞭望塔 Dead Rising: Watchtow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看过的众多的丧尸片中,这部丧尸电影还算是有看点,而且剧情比较紧凑,剧情还有电影情节的编排还算不错,特别是那个小丑丧尸真的恶心到我了,能够恶心我的丧尸片不多,这部丧尸片做到了,并且一开始就播放男主角被困和遇到小丑丧尸的那段,这种倒叙的方式,让我感到有点害...  (展开)
瓦森君 2015-10-21 16:33:32

最近丧失片不多,只能靠它解馋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给三星的原因还是因为它是丧尸围城的改编电影,改编电影都有个共同的问题,总想挖掘游戏中最精髓的部分,让它变得不太像电影。或者说既不电影又不那么游戏。不够纯粹。什么扳手锤子大电锯,各种道具拼接成超级武器。然后还是把剧情做的一塌糊涂,简直就是为了复述而演绎。 虽...  (展开)
littlechild 2015-09-08 20:34:32

令人颇失望的丧尸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丧尸片的爱好者,看过许多美国的丧尸片,毕竟美国算是丧尸片电影题材和数量都较其他国家要丰富和好看,从电影来说的话,就有活死人黎明、经典的生化危机系列,以及最近的世界僵尸大战等,这些都算是记忆中看过的丧尸片中比较经典和好看的;以前也看过北欧瑞典还是瑞士(具...  (展开)
wcyr123 2015-08-11 17:27:55

影片惊悚度不错,虽然情节有些纷乱。“最可怕的不是丧尸,而是人性。”

影片开头采用倒序,一个男子被丧尸堵在了一条死胡同里,那个袭击他的丧尸像是个肯德基的小丑,比较可怕,同时,他用起子锁住的铁网门也被丧尸群冲开了,看起来他挂定了。这种方式吊起了我的胃口。 在zx的大电视上看的。 这部影片的丧尸类型属于移动不太快,攻击力不强,但以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玛奇朵 2020-10-21 16:39:52

《丧尸围城:瞭望塔》:求生

灾难来临的世界, 还有多少正义得以幸存? 当周遭充满了邪恶, 人人变得自保, 还有多少信任可以拥有? 也许, 求生,是因为本能, 也许, 生存,是为了见上家人, 也许, 挣扎, 只是为了和最亲的人一起死去。 当绝望步步紧逼的时候, 保留希望, 又是多么的不容易! 这是一场...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10-18 20:59:16

比之前的几部打着丧尸幌子的电视剧电影强得多。

人性的不团结自甘堕落并不会让你有快感,相反为什么人要走入疯狂才能满足自己呢?人性的阴暗面在此刻暴露无遗:欲望,欺骗,欺凌,无奈,这些都是让人们觉得无法抗拒和心酸的东西,但是,在迷失人性的人群中,良知就变得更加可贵耀眼。 男主单挑群僵的长镜头拍的挺有意思的,其...  (展开)
sorman 2015-09-15 02:45:02

看的过去吧

游戏几年前下过,但是当时电脑配置跟不上,玩着费劲,就放弃了,以后也没再续,所以和游戏的关联并不清楚。权且当做单独的电影来看吧,毕竟也就是一部电影。 僵尸电影的本质看点是惊忪与刺激,但是发展到今天,观众对此似乎已经有些麻木了,所以得玩新花样,但是又不能玩的忘本...  (展开)
地爆天星 2015-09-04 18:20:09

丧尸围城

皮肤变成灰白的颜色,通常会是,嘴巴那里,眼窝那里,抹了一些红色的液体。已经不能用殷红和血腥来形容了。更是一团没来由的凝冻物。从冷冻库里面,拿出来的血块似的。但怎么不会融化呢?那是刚从一个温热的,有着油光和因为想要生存下去的本能的狂奔而流出的骚臭味道的本体上...  (展开)

订阅丧尸围城:瞭望塔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