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失踪者 On the Job: The Missing 8 (2021)

导演: 埃里克·马蒂
编剧: 埃里克·马蒂 / 山本道子
主演: 伊莎贝尔·德莱昂 / 约翰·阿基拉 / 丹尼斯·迪奥 / 乔尔·托雷 / 洛特·德·莱昂 / 克里斯托弗·德莱昂 / 里基·达沃 / 安德里亚·布里兰特斯 / 阿戈特·伊西德罗 / 索利曼·克鲁兹 / Ina Feleo / 威廉·马丁内斯 / 莱维尔·克鲁兹 / 丹特·里维罗 / 里奥·马丁内斯 / 乔伊·马奎斯 / Anna Chuancheun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菲律宾
语言: 菲律宾语 / 他加禄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9-10(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208分钟
又名: 末日杀神2 / On the Job 2: The Missing 8 / 末日杀神:八名失踪者 / 8踪罪(港)
IMDb: tt3785036
5星
12.0%
4星
25.0%
3星
41.3%
2星
15.2%
1星
6.5%

八名失踪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八名失踪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圆首的秘书 看过 2021-10-15 23:05:59

质量过关,打着HBO的厂牌,处在电影与电视剧之间。野心很大的一部作品,人物众多层次丰富,人物弧光完整,影帝没毛病。前四十分钟走《教父》风(平行蒙太奇很顶),中间80分钟走《聚焦》风,最后90分钟暴走曼多萨+港片孤胆英雄,节奏稍微有点拖(可能也跟露天太冷有关系哈哈),但依旧做了很有力的表达。用到了今年看到的最好的分屏,媒介(监控+直播)玩儿得很溜。喜欢片头的一句话,“他们想要埋葬我们,却没想到我们是... 质量过关,打着HBO的厂牌,处在电影与电视剧之间。野心很大的一部作品,人物众多层次丰富,人物弧光完整,影帝没毛病。前四十分钟走《教父》风(平行蒙太奇很顶),中间80分钟走《聚焦》风,最后90分钟暴走曼多萨+港片孤胆英雄,节奏稍微有点拖(可能也跟露天太冷有关系哈哈),但依旧做了很有力的表达。用到了今年看到的最好的分屏,媒介(监控+直播)玩儿得很溜。喜欢片头的一句话,“他们想要埋葬我们,却没想到我们是一颗种子。” (展开)

8 东京权志凤 看过 2021-10-15 22:24:56

平遥的夜晚……这辈子至今看的最冷的电影……

1 一只麦麦 看过 2021-10-19 20:59:53

平遥最后一部,我这强撑的仪式感...三个半小时的菲律宾政治片,真是要了亲命了,买票的观众都快走光只剩5个人了(佩服上次看露天的,也佩服我自己坚持到最后)。拍得其实还不错,HBO出品,偶尔还跳出点分屏特效歌舞之类的提神段落。就是,到底为什么要拍这么长呢!!以直播当面对峙为结尾也没什么惊喜,早知道就去喝酒了。片中多次出现大连海鲜酒楼字样哈哈

1 热情华夫饼 看过 2024-03-14 00:08:15 江苏

和前作联系不大,只有一个人物和部分设定延续了。制作更加精良但是故事很一般,一脉相承的政治惊悚到了最后一part拐成了爽片逻辑,缺乏上一部双方的宿命对照,节奏也非常奇怪。

0 九命猫@victor-eyes 看过 2021-10-26 21:43:46

三星半,HBO出品,不到10度的露天看三个半小时看到最后凑热闹的平遥老百姓早跑光了。反地方独裁,真实故事改编,还是值得鼓励。不要总觉得美剧最牛逼,只要金主到位,菲律宾人都能拍出美剧质感了。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八名失踪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毛毛 2024-04-02 19:18:28

[附资源]《八名失踪者》:真相追寻者的艰辛之旅

🌟 刚看完这部《八名失踪者》,心情复杂得就像是一部五味杂陈的剧集。这不仅仅是一部关于新闻和真相的电视剧,它更像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 故事围绕一群记者的神秘失踪展开,西索这个腐败的媒体人开始追查他们的下落。与此同时,监狱里的兼职杀手罗曼也卷入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平遥站台看 真冷 风嗖嗖的 来自南北 4 回应 2024-03-26 22:50:26
爆冷!沃尔皮杯影帝! 来自雪灰 1 回应 2024-01-08 23:35:44
平遥电影节 来自易水寒 5 回应 2024-01-08 23:35: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八名失踪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