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守护者 Mune, le gardien de la lune (2014)

导演: 亚历山大·西伯恩 / 伯努瓦·菲利
编剧: 杰罗姆·法斯腾 / 伯努瓦·菲利
主演: 奥玛·希 / 伊兹雅·海格林 / 迈克尔·格雷戈里奥 / 沙菲克·艾哈迈德 / 费奥多尔·阿特金 / 布瑞恩·德拉蒙德 / 山姆·文森特 / 伯努瓦·阿尔曼 / 香农·阿奇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2-06(法国影像论坛) / 2015-10-14(法国)
片长: 86分钟
又名: 月亮守护者 / Mune: Guardian of the Moon
IMDb: tt3858372
5星
33.0%
4星
48.0%
3星
17.4%
2星
1.4%
1星
0.2%
好于 83% 动画片

明月守护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56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6-03-17 14:44:28

在看了《年兽大作战》之后,观赏到这部「故事新颖梦幻、画面美轮美奂」的《明月守护者》,心里不禁又开始感伤:要是国产动画出现《大圣归来》《小门神》这种技术稍有进步(放眼世界只能算三流)、故事瑕疵满满的差强人意作品就让我们沾沾自喜、引以为豪乃至不思进取的话,那国产动画真的是没希望了?!

58 Ginjiro 看过 2016-03-19 05:11:06

行走的圣殿如幽灵公主的森林之神,月亮守护者像史迪仔和阿凡达的结合体,很多元素都能看到有所借鉴的地方,能全部杂糅在一起也是颇为惊奇(在B站开弹幕全是笑点,那个说下界boss漏奶的喂你给我站出来!)

111 阿卜 看过 2016-04-11 23:42:51

很久没有感叹“想象力之伟大”了。最喜欢还是那两个小恶魔,简直萌到哭!

97 kiki204629 看过 2016-03-16 23:14:37

太喜欢这样的画风了,太美了!脑洞略大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位和特质,不要那么快否定自己,只要有勇气有爱,就能拥有战胜黑暗的力量!p.s.喜欢梦境之国从3D画风转二次元的设定,而蛇的设定就好像是圣经里提到引诱夏娃偷吃禁果的感觉,人物黑化的过程就是被蛇的言语引诱了。

62 粟熙 看过 2016-08-17 23:49:10

故事不算亮眼,可是美术画面真系相当养眼。特别喜爱巨兽牵着月亮的画面,奇幻而又浪漫。

> 更多短评 86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明月守护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余小岛 2016-04-12 21:27:38

不仅仅只是画面美,还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世界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这是一部动画片,不仅仅只是画面美,还有着史诗般的世界观设定。宏大的世界观、巧妙多变的人物形象、小配角的点睛之笔还有满地是梗的对白,可以说编辑的想象力令人叹为观止。 这么完美的世界观设定,几乎可以和《魔戒》这种史诗巨作相提并论了。 世界之初,地球原本是一...  (展开)
kiki204629 2016-03-17 12:53:50

『代表月亮消灭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法国人的浪漫情怀注定了法国动画骨子里都是罗曼蒂克的。《明月守护者》去年冬天就看到生肉资源,无奈不是法语就是俄语,完全没办法生啃下去,等了一季,春暖花开之时终于有了字幕。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绝对不适合形容这部动画电影,画风美的不要不要的,脑洞略大的情节...  (展开)
沧浪 2016-04-23 22:44:53

浪漫的想象有让人不做噩梦的魔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明月守护者,这部影片无论是画风、配乐、人设还是世界观都无可挑剔,剧情方面虽然不是特别出彩但逻辑通顺节奏良好,凭这些优点,我觉得这影片最少8.5分。而且是这奇幻的想象力太过浪漫,我就奋不顾身的给了五星。 别的不说,我只谈谈我非常喜欢的几点(浪漫奇幻的世界观自己体...  (展开)
Amino 2016-04-18 02:40:11

请编剧出来解释一下

1. 小反派,那个前任月亮守护者的学徒,黑长脸,既然明知太阳没了月亮也会消失,那么为什么会为了把月亮据为己有而帮助大反派偷太阳? 2. 男主,新任月亮守护者阿凡达为什么在月亮消失后还有魔法?他的小伙伴都在月亮消失后纷纷没有魔法了啊。 3. 大反派岩浆怪想熄灭太阳为啥...  (展开)
mzmz 2022-04-26 21:02:36

守护者(男)秋招啦!——论动画片中什么时候才能消除就业性别不平等

本来肝完论文想看个梦幻的动画片逃离一下现实,没想到这个动画片现实到超越我的想象。 作为一个女性,我没啥选择的在认真关注整个电影里唯一一个,真的是唯一一个女性声线的角色(除了那个存在于她爹语言里,作为她爹阻止她例证的妈妈)。 首先玻璃天花板就很明确,都不说所有...  (展开)
2016-04-11 10:12:34

史诗般的童话,毫无一点点的勉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从一个小蓝精灵无意被小神兽选中做了月亮守护者,玩忽职守的他又把月亮弄消失了,随后的故事依然是典型的法国浪漫主义色彩去发展的,完完全全依照自己的心去走,不得不佩服法国人的性情,随性子、毫无勉强,在本片里有个地方叫奇幻梦境,小蓝精灵和他的蜡烛女朋友进入之后...  (展开)
T.S.W 2020-04-30 13:16:39

最美好、最浪漫的终归是夜与月。正因为身处黑暗中,那点点的光才称之为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称不上是最佳的动画影片,但是绝对算得上是佳作。情节和设定都体现了一种独特法式韵味的创意与浪漫。 先来说说情节的浪漫。 首先是故事的浪漫之处,虽然总得来说这是一个心灵纯净的废柴拯救世界、证明自己、找到爱情与友谊的“俗套”主线展开,但是细节不乏浪漫和美好。首...  (展开)
师从万物体自然 2020-05-06 19:48:37

明月守护者的隐喻

蛇是出自伊甸园的典故,引出放大人黑暗的思想让人变得邪恶,迷惑人的神智。 太阳用力量控制,是武力,权力的象征(硬实力),有勇气,有魄力,负面效果是高傲,自大,不尊重知识(特朗普),堕落表现为邪恶(法西斯)。 月亮用音乐控制,是敏感,心灵的象征(软实力),所以表...  (展开)
chichihsia 2017-10-04 19:34:47

生命中的沉重,要用很輕盈的方法來解決

不得不說法國人的浪漫,是建立在絕對的理性哲學上, 有了對人生和宇宙的了解,生命中的沉重,要用很輕盈的方法來解決。 動畫裡,劇中的三個主角設定,非常有趣。 太陽代表陽剛,勇氣與生命之源; 月亮是陰柔,是音樂與夢的象徵。 太陽的守護者-健美肌肉大力士,月亮的守護者 -嬌...  (展开)
豆友275318297 2024-02-11 22:09:54

《明月守护者》

太喜欢这样的画风了,太美了!脑洞略大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位和特质,不要那么快否定自己,只要有勇气有爱,就能拥有战胜黑暗的力量!法国人的浪漫展现得淋漓尽致,画风相当唯美,2D3D的切换处理得很好,内容也没有完全落入俗套。萌哒Moon和小蜡女,还有真·热情似火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58篇


关于《明月守护者》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明月守护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