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2022)

导演: 大卫·叶茨
编剧: J. K. 罗琳 / 史蒂夫·克洛夫斯
主演: 埃迪·雷德梅恩 / 裘德·洛 / 麦斯·米科尔森 / 丹·福勒 / 艾莉森·萨多尔 / 凯瑟琳·沃特斯顿 / 埃兹拉·米勒 / 卡勒姆·特纳 / 杰西卡·威廉姆斯 / 理查德·柯伊尔 / 波佩·科比-特曲 / 维多利亚·耶茨 / 威廉·纳迪兰 / 奥利弗·马苏奇 / 瓦莱丽·帕赫纳 / 亚历山大·库兹涅佐夫 / 拉莫娜·库泽-莉比诺 / 马丽娅·费尔南达·康基多 / 戴夫·王 / 维尔夫·斯科尔丁 / 卢卡斯·英格兰德 / 菲奥娜·格拉斯科特 / 马提亚斯·布伦纳 / 彼得·西蒙尼舍克 / 雅基·波特斯万 / 赫柏·贝尔德索尔 / 曼努埃尔·克莱因
类型: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fantasticbeasts.net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22-04-08(英国/中国大陆) / 2022-04-15(美国)
片长: 142分钟
又名: 神奇动物在哪里3:邓布利多之谜 / 神奇生物在哪里3 / 怪兽与邓不利多的秘密(港/台)
IMDb: tt4123432
5星
3.6%
4星
16.0%
3星
53.2%
2星
23.4%
1星
3.7%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460 条 )

热门 /  最新 / 

7056 王食欲 看过 2022-04-08 16:31:18

没看懂。邓布利多的秘密就是他搞基了?

9016 我先矛盾 看过 2022-04-08 02:21:59

如果格林德沃了解一点东方文化或者来过中国,经过哪个王府门口,也该知道麒麟是双生。

5983 🍐无原上草 看过 2022-04-08 03:18:52

《阿不福思: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

3597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22-04-07 14:26:11

这个系列都拍到第三部了我们依然不知道真正主角是神奇动物是纽特是邓布利多还是格林德沃。开头和结尾太基情了太基情了太基情了(三遍警告),看到老格摸着老邓心跳问现在谁会(像我一样)爱你时差点吐出一口老血。我现在无比好奇国内公映字幕要怎么翻译...

2532 ComaRiver 看过 2022-04-07 22:53:13

你没恶心到跑路了的我,我也便不骂你了。没到不能下咽的程度,但凑不到五部可以不硬凑,不会写群像可以不写,没有神奇动物可写可以不要硬贴,人类,leave神奇动物alone

> 更多短评 874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09 条 )

流风揽湖 2022-04-09 04:56:26

华纳之罪与罗琳之谜:为了弥补一个不是错误的错误,而犯下无数个更严重的错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魔法世界的忠实拥趸,我曾坚持认为罗琳是当代最优秀的女性小说家,甚至在神奇动物这个系列伊始,写了文献综述式的影评,长篇累犊地剖析和夸赞神奇动物这个系列在建立一个更完善广阔的魔法世界这方面的巨大潜力。而在这个首映日,在空荡荡的imax影厅中坐立难安,挣扎辗转了...  (展开)
吃宵夜的猫 2022-04-08 05:50:22

逐渐割裂开来的神奇动物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慎点】 整体而言,第三部要强于第二部,但也强的有限,故事脉络完整清晰,但大约也仅此了,在经历了第二部一团乱麻的臃肿之后,就注定了第三部某些方面的先天不足。 从节奏上说,影片前后两个部分都显得有些不尽如人意,在电影开端,经历了主角团队集合的过程之后,车厢...  (展开)
国王KING 2022-04-08 18:09:42

29个《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的彩蛋和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1-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一直认为,他并不是魔法世界的敌人。 他坚信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这会让世界更加完美。 对于同类(巫师)相残,他是抱着一种极为痛心的心态。 他并不想与其他巫师为敌,然而他的作为,却让别人不得不和他为敌。 官方介绍里,格林德沃...  (展开)
normal的狠 2022-04-08 14:11:29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愈想愈气啊。来数数神奇动物在哪里3的几宗罪。 1.严重文不对题。这压根不是邓不利多之谜啊,救命,不是! 2.剧情严重拉胯。我以为是罗琳被政治正确网暴到退出编剧了,结果一查还是她啊,这剧情就是没有剧情啊,前30分钟的无聊让我心存幻想,以为之后会开始起伏,没想到之后的1...  (展开)
雨苔思音 2022-04-10 12:31:17

关于我身为麻瓜却刺杀黑魔头并迎娶美丽女巫这件事

我叫雅各布,是一个身高五尺心宽体胖的皇后区高级面点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家的糕点可以说远近闻名,不管您是要贝果,可颂这样的西点,桃酥,小贝,麻薯这样的中式改良糕点,抑或只是想买点吐司做早餐,买点蛋卷做零嘴,我们这里应有尽有。 甚至,我们店里还有神奇动物特...  (展开)
猛男程咬金 2022-04-08 17:44:20

关于本部电影的n+1点疑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浅记录一下,从没看过一部电影脑子上能让我飘这么多问号❓ 1. 德国魔法部为啥要帮助格林德沃抓人? 2. 如果帮了格林德沃抓人咋让邓布利多知道的人在哪? 3. 侄子和阿不福斯的镜子是怎么连在一起的? 4. 奎妮是啥时候改阵营的?格林德沃知道他们谈恋爱为啥还信任奎妮?她能看...  (展开)
C. 2022-04-08 19:19:04

作为新法西斯主义抗体的理想君主:桑托斯的胜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神奇动物在哪里3:邓布利多的秘密》于2022年4月8日在国内上映。影片以国际魔法联盟主席选举为线索,在中国人刘洮、桑托斯女士和临时获得参选资格的格林德沃三位候选人中,桑托斯最终凭借真·麒麟的鞠躬赢得了本次选举。 一、作为新法西斯主义抗体的麒麟 从表面上看,本次选举...  (展开)
脾气坏坏阿饼仔 2022-04-09 00:03:39

神奇动物在哪里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骗我100块,魔法世界真神奇,需要魔法的时候魔法都消失了。 以下涉及到剧透!!! 邓布利多:阿不思众所周知的秘密 格林德沃:谈恋爱不如搞事业,“拨开迷雾看未来”,出现直播事故怎么办,“合法”上位,“权谋带师”。 纽特:仿生学大师,脸部抽搐大师 雅各布:魔杖体验卡+钻...  (展开)
摇摇魔幻手机 2022-04-08 14:36:31

哈迷的爱意,金钱,时间就这么好骗吗?

首先我先说一下,能在工作日还熬着大夜去看首映的动力完全源于我对这个魔法世界的爱意,但两个小时过去,我深刻感受到自己的爱意被轻描淡写地践踏了,从昨夜的愤愤不平到现在的耿耿于怀,没有办法不质问片方,我们的爱意这么廉价吗?我们的时间和金钱都可以这样被欺骗吗?四年...  (展开)
未来事务管理局 2022-04-09 00:31:20

观影指南!看懂《神奇动物3》的13个必备知识点

《神奇动物3》今天上映,很多人已经跟不上剧情了。 本作依托原著,手握最好的剧本和情节:邓布利多的往事,但继承了前作缺点,焦点分散,人物复杂,留白太多,但其实埋了很多极具罗琳风格的闪光细节。 以下13个知识点,将有效提升你的观影顺畅度。 它们不是彩蛋,但会帮你get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90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