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世纪 第3集 的全部讨论 (1)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第3集贤妻漫游计划 1

> 去 奇妙世纪 的页面

关于第3集 · · · · · ·

  • 本集名称: 贤妻漫游计划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张子民是高级白领,生活枯燥乏味,长期出差到异地工作。结婚5年,他很爱他温柔贤淑,细心周到的妻子韩琳。和往常一样,张子民又要出差一个月,韩琳为他准备行李和维生素药片,张子民很遗憾不能陪伴妻子度过纪念日。
    到达了入住的酒店,疲倦的张子民打电话给韩琳,对方却已关机,就在他快进入梦乡时,门铃响了,穿着
    ... 性感性格热辣的女子出现在门外,而女子拥有和妻子一样的样貌……
    第二天,张子民接到了韩琳的电话,心怀内疚的他想道歉,韩琳却告诉他这是五周年纪念日礼物——复制人韩琳001。和妻子性格迥异的韩琳001让张子民接下的生活充满了热情和生机。一个月的期限到了,韩琳001最后为张子民送上了一首歌,她希望张子民选择自己——原来这个“真人漫游计划”如果继续签署,复制人公司LIMIT可以帮助用户回收原体,让复制人取代原体。张子民最后还是选择了妻子韩琳。
    当张子民回到家,桌上有一瓶妻子准备的新的维生素片,张子民心安地吃下,突然他发现桌上信件中还有一张夏威夷寄来的明信片,不明所以的张子民开始头痛欲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