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保姆 第19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19集的讨论   ·  ·  ·  ·  ·  ·

一念心清净 1124天前

我总觉得“爱”还是需要理由的。
马舒儿的理由表达得很完整并充分,方原给予她的安全感是最无法抗拒的理由,六神无主时一个轻轻地拥抱,更是妥妥地被融化。当然现实中,男保姆可能一般不会是1.8m的大个儿,身材矫健,玉面书生一般让她赏心悦目。但我相信,即便是加西莫多,爱丝美拉达也会产生以身相许的想法,哪怕瞬间。所以生活中才会有那么多鲜花和“牛粪”的组合。(当然,牛粪可不简单!)
反观方原,我就觉得他对马舒儿的爱就有些不那么纯粹,爱她什么呢?除去美貌、干练,其他似乎只剩下悲情故事了,那么方原如果不是贪恋美色或财产,那么就只剩下同情了,就是觉得她可怜巴巴的,需要关怀。确实,这种情况下我不否认会产生感情,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我爱男保姆
7.8 (17230人评价)

> 去 我爱男保姆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