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的3星影评 (5)

momo 2017-01-01 19:33:20

一脸蒙逼

差点以为走错片场系列。当然这是我自己的锅,误以为是冰雪奇缘续集 。但是其实看过预告片了,但是脑子秀逗或者心存侥幸?没有意识到问题。 所以坐在电影院脑子里刷屏的卧槽:原来是新年惊悚礼物😳。冰雪静态画面还可以, 但是满屏幕大鼻子灰扑扑脏兮兮的小人儿还是满不适应...  (展开)
知止先生 2016-12-31 20:08:31

偏重说教的复古童话

[星星][星星][星星][半星],我给三星半,总体而言,画面还不错,静态的冰雪效果也上佳。动态的效果,应该是技术上不够,因此也省却了人物被冰冻的过程,有些潦草和简单。故事整体上比较缺乏张力与变化,不说谎话的梗也有些老,说教性质偏浓,结尾也有点草率了。作为动画片,还...  (展开)
weiviva 2016-12-31 15:41:58

缺乏新意,可能是一部不错的教育片

带8岁的孩子观看。小朋友感觉蛮好看,要打5星,为他为什么给满分,他也不肯说,估计是表达不出来,但总之他还是比较喜欢的。 我个人的感觉是:缺乏新意,但对于孩子而言,估计是一部不错的教育片。“诚实”能降妖打怪,“诚实”才能获得美好生活。 这个立意是没问题的,但因为如...  (展开)
喵喵白面包 2016-12-31 17:33:46

感觉被骗了

之前看电影海报以为是冰雪奇缘2,结果看了电影以后发现不是,感觉被骗了。故事的内容是讲要诚实,可这海报就做的不诚实,海报上只有作为配角的小女孩,没有主人公。本来是想看甜美人物形象和画面的,结果满屏幕都是丑丑的大鼻子,所以很失望。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可能就不看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丫芽 2017-01-02 23:37:59

2017第一感受 冰雪女皇

陪着宝宝去看的。总体说来,动画片的风格,具有教育意义最后he结尾。3D效果不错,画面清晰流畅,没有眩晕感! 看完了让宝宝总结,宝宝说,要诚实,不能对别人说谎。看来,在新年第一天,带宝宝看还是很值得的! 每个人都会有缺点,而绝大多数人都是现实中的小人物。每个人的内...  (展开)

订阅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