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 Aban + Khorshid (2014)

导演: Darwin Serink
编剧: Darwin Serink
主演: Mojean Aria / Bobby Naderi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短片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www.abankhorshid.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波斯语
上映日期: 2014-05-23(美国)
片长: 13分钟
又名: 阿班胡尔希德之翼 / 亚班和胡尔希德
IMDb: tt3201792
5星
51.3%
4星
39.9%
3星
7.8%
2星
0.6%
1星
0.3%
好于 80%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翅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乍暖 看过 2017-06-16 22:42:00

真实事件带来巨大的冲击,当今社会还如此残忍

136 彌張 看过 2017-01-12 01:14:38

听说这个故事要拍成长片,才看到那张照片,真的说不出话。有个占卜师说,我们死后都要去天堂,所有人。“没有人去地狱吗?”这里就是地狱。

53 八口 看过 2016-07-16 23:05:20

根据真实案件改编,最后的绞刑太触目惊心了。我想飞,但是我们没有翅膀,那就紧紧握住我的双手,爱本身没有错。

24 今日月亮的温度 看过 2016-04-01 02:13:50

拍摄不错,记忆深刻的短片。细节把握不错,主演也是真的有在用心。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题材是这一大加分,还好导演没有毁了这么悲伤的故事,导演只是平静的讲述他们之间的美好和恐同者的残忍。看到抵纸的那一幕,心痛,最后无怨的牵手则是心碎

70 鹤之剑 看过 2015-12-21 15:58:30

当很多人还在为爱情而纠缠不清的时候,很多人却还为了能够爱在抗争。爱是温暖的,爱是无界的,悲哀的是爱却还不被理解。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很多,平等的权益,等着我们所有人为之努力

> 更多短评 9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翅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哥伦布的蛋 2015-12-15 10:58:46

WINGS

Khorshid:I wish I could fly. Like eagles. Like eagles can fly. Fly away from here. So we can beat this. 从短片的开始及介绍就已经知道了结局,完全带着悲伤地心情看,暗色调的影片,黑色的玫瑰,美好回忆的穿插,Aban在狱中看着黑色纸片流泪时,我就泪目了,到...  (展开)
穆根 2018-02-28 18:46:52

巨翅老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喜欢这样的叙述风格,但怎么会是真人事件改编呢。因为很残酷啊现实。以为被囚禁的情侣不过是对恋情的隐喻。从爱到互相伤害。天啊,你说的翅膀竟然是努力触碰的双手。最后真人相片的两个被吊死的人触目惊心。我从没想过同性恋会因为同性行为被处死刑。天啊。跌跌撞撞,这拍摄...  (展开)
青鱼 2017-04-12 17:21:00

比悲伤更悲伤的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这部短片只有十三分钟,讲的故事也很简单,就是两个相爱的同性,突然被人闯进家里抓住,执行死刑。 短片其实是两条时间线交叉进行剪辑,以现在在监狱中,回忆从前的日子。两个人站在阳光下的相拥,互相调皮录影等,从前的甜蜜,与现在的残忍,形成对比。让甜蜜的记忆,显得更加...  (展开)
momo 2021-02-19 23:57:32

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离

对于电影里的阿班,我们无可奈何,无法替他摘下蒙布让他再看她的爱人最后一眼,无法在那群人冲进来之前拯救他们,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以做什么呢,不知道有没有机构可以帮助他们。 难道生活在这些地方的阿班就只能压抑着自己的爱,我敬佩那些冒着生命危险相爱的人,可是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伊朗这个国家现在所遭遇的一切都罪有应得 来自豆本豆豆奶 2 回应 2022-03-25 23:59:06
演员表有吗 来自Bitch-An 2018-06-25 12:28: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翅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