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搭档 第一季 Detectorists Season 1 (2014)

导演: 麦肯锡·克鲁克
编剧: 麦肯锡·克鲁克
主演: 麦肯锡·克鲁克 / 托比·琼斯 / 艾米-费欧‧爱德华兹 / 蕾切尔·斯特灵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4kf095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10-02(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28分钟
IMDb: tt4082744
5星
46.8%
4星
37.6%
3星
13.3%
2星
1.5%
1星
0.8%

寻宝搭档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 WuXiAnLING0 2 2018-05-10 14:29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 WuXiAnLING0 2 2018-05-10 14:29
> 全部讨论1条

寻宝搭档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有海时 看过 2017-04-11 18:49:13

想起在Weymouth海滩上,看见三三两两的人拿着探测器左走右走,当时很佩服,觉得他们可能在搞地质研究。如今看来我想多了,大家就是探宝的。

10 ANNA 看过 2016-08-30 16:46:29

编导演一体的英式喜剧人的胜利!本剧演员,尤其是导演,都长了一张次级配角万年冷板凳的脸,比如你认得出导演是加勒比海盗里有个假眼的瘦海盗吗?比如Toby Jones真的串了能有一百八十万部片子了还是记不住他叫啥。剧情?就没什么剧情,腐国小村里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儿。然而就是好看!还出了第二季!

4 庄草草 看过 2016-09-04 19:18:20

刚开始看感觉特别丧,慢慢又觉得还挺治愈的,有的梗也很可爱,整部剧像是一个蛮丧的冷笑话

3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20-03-15 17:24:07

Nerds and their hobbies 跟北欧婆婆织毛衣一样慢吞吞,不温不火的生活。比大部分都幸运,他们有业余爱好,有个人空间,有爱人(和前女友),还有彼此

7 非魚 看过 2017-11-29 16:07:04

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爱好、基友、伴侣,再挖深一点就见到成功了~

> 更多短评 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寻宝搭档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影探 2018-06-28 17:04:20

腐国最佳喜剧,这两个loser真是又丧又治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影探”,原创文章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今年火爆的新剧真的很少,于是小探在老剧中挖呀挖,终于挖到了一个宝贝。 巧的是这部剧就是一个“挖宝贝”的故事。 寻宝搭档 Detectorists 两位主角还是英剧中一对好基友的经典组合。 这哥俩平时的爱好就是举着探测器到...  (展开)
西瓜 2023-01-12 14:31:47

纽扣和鞋底中间那破铜烂铁般的金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寻宝搭档》第一季,想来说说编剧(兼主演兼导演)的Mackenzie Crook对人性的呈现。 这部剧我是慢悠悠地看的,一开始心情也是慢悠悠的,直到Sophie出现之后还和Andy有迷之暧昧,Andy又两边撒谎敷衍,Becky一开始又把矛头直接指向小姑娘而不是Andy,作为观众的我被搞懵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王小刀 2016-09-21 11:05:43

寻找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秋天到了,来看一部清新爽洁不紧绷的剧吧。不仅如此,它还能起到长效保湿的功效,去除心头的烦躁与焦虑。这部令我极尽溢美之词的电视剧,正是获得了2015年英国电视学院奖最佳喜剧的《寻宝搭档》(Detectorists)。 这部电视剧的主人翁,是两个热衷于寻宝探秘的普通人。生活之...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寻宝搭档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