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刀凯 ソードガイ The Animation (2018)

导演: 池添隆博 / 中智仁
编剧: 井上敏树
主演: 上村祐翔 / 梅原裕一郎 / 相坂优歌 / 中田让治 / 杉田智和 / 下野纮 / 关俊彦 / 佐藤利奈 / 黑田崇矢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swordgai-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3-23(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Sword Gai
IMDb: tt7415066
5星
6.7%
4星
5.0%
3星
29.2%
2星
31.8%
1星
27.3%

装刀凯的分集短评 · · · · · ·

装刀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he_Mars 看过 2022-02-27 06:34:42

踏踏开动漫,每个武器都有故事

1 无事公 看过 2018-07-08 00:10:01

感谢黑幕老是档来档去,十分钟我就受不了的,于是在豆瓣看影评,好的,我不用看了。

5 SHISEI 看过 2018-03-26 17:27:51

屎一样的叙事结构,一段故事没讲完竟然在同一集里讲新角色的另一个故事,整季度多个角色出场就再无交集,鬼他妈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同一季度能不能好好讲完一个故事?设定还行,人物塑造垃圾,毫无教导的师父,养你成人不知感恩的男主,疯狂倒贴甚至有被NTR可能的女主···

6 银毛熊 看过 2018-03-26 21:13:13

全程说说说个没完,同个设定换个人能重复再讲一遍,每把刀介绍传说的时间比那把刀真正用来打的时间还长。战斗也划水,除了最后一集其他战斗都是不到三分钟敌人就溜了。故事有头没尾,叙事节奏极慢,人物搞那么多还基本是毫无联系地乱串,ep8看着跳出去好几次确认自己是不是串集了,史无前例...

1 少女A 看过 2018-03-27 16:37:01

剧情也太散了,什么都才开个头,都讲不清楚。雨宫聚聚和井上大魔王的组合没发挥应有水平啊……三木的死还是蛮有味道的

> 更多短评 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装刀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机器猫TV 2018-03-29 10:24:18

《Sword GAI 装刀凯》讲了很多感动的故事,但是都没讲好

近期,《恶魔人 Crybaby》、《B:the Beginning》、《A.I.C.O.-incarnation》和《Sword GAI 装刀凯》这4部动画都已经上线,而且是全集上线,想看的小伙伴们可以一饱眼福了。这几部动画由Netflix出资,日本动画公司制作。 虽然4部动画一开始期望都很高,但是上线后评价不是很...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装刀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