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番外篇:超能力者进城 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番外編~エスパー、都へ行く~ (2015)

导演: 园子温
编剧: 田中眞一 / 园子温
主演: 染谷将太 / 真野惠里菜 / 槙田雄司 / 深水元基 / 柾木玲弥 / 神乐坂惠 / 安田显 / 北原里英 / 片桐仁 / 桥本爱实 / 平冈亚希 / 樱井由纪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科幻
官方网站: www.tv-tokyo.co.jp/esper/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4-03(日本)
片长: 53分钟
IMDb: tt4463984
5星
7.0%
4星
13.3%
3星
40.4%
2星
29.3%
1星
10.0%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番外篇:超能力者进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光軍大哥 看过 2015-04-06 02:07:25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有趣的好吗!!!!

3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5-10-28 21:38:48

拍这个番外篇的用意有点奇怪,大致看到:首先交代了夏帆今后都不再参演,其次应该是“为了拯救世界而不能失去处男之身”的梗,再是北原里英牺牲色相给力,最后的结尾方式略屌,这种大胆手法只有邪典名导才敢用吧。

1 面白饭Θ☉Θ 看过 2015-08-02 14:40:59

太淫乱了…………野菜好美!

0 阿朽 看过 2015-04-05 19:31:39

天惹噜的羞耻度,提前放ed的超能力也是orz。等映画。 iPhone

3 m89 看过 2015-04-13 10:38:38

真是够鬼扯的,园子温一定是欲求不满才找了个毫无演技可言的巨乳写真偶像做老婆。另外鳗鱼还是现役AKB吧,接这样的剧事务所也OK?

> 更多短评 4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番外篇:超能力者进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微暗的火 2019-02-27 00:20:16

49分钟的废片衬托出了最后四分钟结局的精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 尽管这片子的53分钟有50多分钟都是废片。但是这番外的结局属实,太后现代了吧!!! 上一次看到这种彻彻底底被结局震撼到的电影还是《巨蟒与圣杯》,不过那部电影因为正片也精彩,所以结尾和正片之间的反差突兀也不是特别的大。但是这一部因为正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在吗可以看呢? 来自水不静了 2023-07-09 13:47:10
有些片子可真难找 来自暮雪千山 2023-03-15 18:39:32
对一下号 来自德彪 1 回应 2019-09-22 13:43: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番外篇:超能力者进城》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番外篇:超能力者进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