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小姐的影评 (31)

Bermuda 2015-09-24 14:12:40

穷或富都不是幸福本身(有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有鬼”的电影,探讨了一个关于什么是爱与幸福的话题。这类电影并不稀奇,大抵就是满足人们关于重新来过的需求和愿望。《星语星愿》、《开心家族》,爱情的、亲情的都不新鲜。甚至于看了前十分钟的铺垫及“天界中介所”的出现,以后的剧情我已经猜到八九不离十。无外...  (展开)
雪色狐媚 2020-01-10 22:18:10

其实这是王者拿了青铜的号,体验生活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先说说那副身体原本的女人,18岁嫁人,职业家庭主妇,整天除了做家务就是跟一群大妈混在一起八卦,几乎除了家政技能,其余全废。是,她很幸运,有一个负责任的老公,可在女主出现之前,男主所承受的生活压力以及枯燥就是这个家庭的导火索,虽然会一直在一起,可,那样的生活...  (展开)
源来是我丶 2016-09-30 21:33:29

人遇到困难就会想依靠别人,有心爱的人才会变得幸福

这是一部温情电影,虽然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却绝不是索然无味。只要按下播放键,照样可以使观众有一种非常想要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李妍友从一个坚信任何人都不可靠,只能靠自己的女律师,在短短一个月内,逐渐被帅气而温暖的丈夫和可爱又疼人的子女所感化,懂得了家庭的爱与温...  (展开)
Peace 2016-07-04 22:19:41

主角律师真的冷血无情??

女主角身份调换后,从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的一步步改变,直到慢慢地融入这新角色和家庭。可能有人觉得女主角其实就是冷酷无情,眼里只有金钱而无亲情或爱情,其实非也。 虽然只是短暂的身份调换,但是如果女主角本质真的那么冷血,那她是完全融不进这个家庭的。在这个家庭生活期...  (展开)
森焱头陀 2016-03-07 23:48:53

家庭温馨喜剧备忘录

角色互换的喜剧电影,首先一点重要的得在于互换角色的身份落差,一个是冷酷无情单身律师,一个是安分守己的家庭主妇,双方的价值观一开始就是对立的,整个影片的走向是以律师的视角为主要线索,所以女主角由律师转化为家庭主妇的角色时,从身份的碰撞到价值观的认同就显得充满...  (展开)
心路飞扬 2020-09-23 08:06:38

如果生命里每人都有这样一次深刻的重回之旅,也许大家都会活得更加精彩吧

其实,故事蛮老套的,就是一个强势,为了金钱和利益从不在乎良知和怜悯的律师因为意外来到了去天堂的转运站,因为阳寿未尽,又一时回不去,转运站的判官就让她暂时去帮忙暂替一个也是因为搞错,提前来到转运站的女人。条件是如果当好了这个女人,没有说出真相,时间一到就让她...  (展开)
许酲 2016-06-25 20:42:44

我看到的是温柔

虽然剧情很俗套,妻子,母亲,最普通的角色,但是同时这也是最温柔最感人的角色,用温柔的情感温暖人心,只有如此贴近生活的设置才会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感,温柔温暖,情绪会传染,主人公的泪水往往就触及观众的泪点,真挚动人。同时还有一点,韩国的电影都可以十分直接的表...  (展开)
SLOW 2023-07-16 10:12:07

妻子小姐

金诚焕作为一个底层公务员,平时在上司面前唯唯诺诺,却因为上司羞辱了自己的妻子,不顾职业前途,打了上司一拳。在上司因为报复,把他调到异地工作,而去向上司求情时,也因为上司说了妻子一句坏话,而愤怒地将手中的材料扔在地上,我相信他敢打上司一拳就敢打第二拳!因为警...  (展开)
答答 2021-04-12 16:47:22

真·换位思考,感同身受

《妻子小姐》名字起的让我细想也和剧情不太能联系在一起。不得不说,韩国的影视剧都很能戳到我的点,感觉自己被完全带入进去了。女主一开始的飞扬跋扈、无所不能,后面被迫成为别人,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到自己所做的事情对别人的真正影响,我觉得这样的安排虽然过于巧合,但也很...  (展开)
yingying 2020-12-02 21:38:36

如果给你体会一次别人的人生,你会怎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妍雨是一位很厉害的律师,地位高,钱也赚的多,可因为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她就这么阴差阳错的,也算是被逼无奈进入了一个家庭主妇的身体,于是一连串的笑话开始了。 丈夫很帅又怎样?两个孩子可爱又怎样?妍雨只想赶快熬过这段土里吧唧的生活,回到自己的身体里。 可慢慢的她...  (展开)
人心. 2020-06-22 10:48:33

妻子小姐

人们常说打败爱情的不是时间,是细节和琐碎。人们又说贫贱夫妻百事哀。我不能想象,电影的故事中,如果不是男主傻白甜的执着与对家庭的爱和责任、不是女主名牌律师的专业素质,这样柔弱的一家人拿什么去面对金钱不足的窘迫,拿什么保护他们可爱的一双儿女。恐怕早就为生活搞的...  (展开)
satoshikunn 2020-03-30 01:34:59

因为爱的人要保护,我学会爱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电影和尼古拉斯凯奇的一个电影很类似,就是一个事业成功、利欲熏心且缺乏社会支持的人,机缘巧合,获得了一次机会,认识到家庭的温暖。除了刚进入这个家庭各种不适,让人觉得有点闷,有点无聊之外,全是爽点。我超级巨喜欢,后半场哭着看完的,坚实、温暖且有力量。 开场很...  (展开)
电工小谢 2019-06-21 03:49:50

生活的温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被抖音种草,通宵看了这部电影,真的很感人,突然觉得我朝电影在这一点上还是赶不上棒子的煽情,特别是最后一幕女猪脚的嘴角上扬,感动的一塌糊涂。唯一感觉诟病的事女主的表情有点僵硬,可能是棒子的祖传整容不成功吧... 女主的律师设定也很不错,好多人说天堂的设定不好,其...  (展开)
小桥弯弯细流畔 2017-07-09 00:51:05

看完这部电影,没结婚的赶紧去找对象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两遍。好看的电影值得看两遍。 宋承宪太帅,演这种家庭男主人的角色感觉有点让人出戏,完全就是大男孩的感觉。女主角不认识,看起来有点老,应该比松大吧。不过在电影里她饰演的律师是一个39岁的女人,所以也说得过去了。 故事讲的是一个童年很悲惨的女人,通过自身的打拼...  (展开)
梦不远 2015-11-29 09:23:26

如果给生命换一种活法

如果给生命换一种活法,你会怎么过? 今晚刚看了《Miss wife》这部韩国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严正花主演的李研友身为首尔最大牌的律师事务所里的金牌律师,在一次车祸中死去,然后阴差阳错的穿越成宋承宪饰演的成焕的妻子。贯穿整个影片最大的就是三大对比: 一是李研友之前作为...  (展开)
素食丸子fiona?? 2015-11-15 17:58:14

女人们细思极恐的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从家庭主妇的人设看来,18岁就结婚生子的她显然没有当职业女性的能力,成天混迹在一片大婶当中,过着靠糊纸袋赚零花钱的生活。敢不敢还原这个人物的真实生活?纵然家庭和睦夫慈子孝,请问如果女儿被欺负,她有能力保护么?如果老公被上司坑害,你能帮到他么?只有老公一人的...  (展开)
卷卷来了 2016-04-02 20:30:27

天国中介的设定真是雷死人不过还能忍一下

家庭主妇的生活原来是这样的吗?早上起来做早饭,督促老公孩子上班or上学,然后和一堆无所事事的大妈们做些零碎的活计。接送孩子上学放学,还要担心女儿被人欺负,担心老公职场不顺?“maintain”一整天的生活所需要的时间大概已过大半,还有乱糟糟的家事。做后勤的总是被认为...  (展开)
燚见电影 2015-10-23 15:46:38

「给我个温暖的陷阱,和一个燃烧的爱情」

给我个温暖的陷阱,和一个燃烧的爱情 文/小燚 39岁的职场精英、黄金剩女一夜之间年轻了5岁是不是好事? 可是突然变成了邻家大婶还要照顾两个孩子呢? 电影《美妙的噩梦》中,女主角李研友因为一次意外选择了交换人生。从一个锦衣玉食的律师变成公务员的糟糠之妻,每天...  (展开)
雨下 2015-11-02 23:06:08

有心爱的人才会变得幸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李妍友(严正花 饰)幼时身为海员的父亲亡故,之后一心怀念着丈夫的母亲也亡故。不想像妈妈那样过穷酸生活的妍雨一个人苦苦奋斗,首尔法律大学毕业后成长为知名大律师。她为富二代强奸犯向对方施压,迫使对方放弃起诉;惠京建设拜托她想办法提前施工日期,送给她VVIP信用...  (展开)
大米虫子 2015-09-29 12:27:00

上天堂也要走后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看宋哥和天仙妹妹刚上映的电影,但是一想到要花几十大洋心里老大不乐意,无聊中逛B站发现居然有免费宋哥最新电影可看,那谁还特么花钱去看帅哥! 说实话,看到一半时真想弃之,严正花的脸僵的让人没法看,但是,宋承宪帅的让人没法不看!思量再三,奶奶...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1条)

订阅妻子小姐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