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谎言 第一季 Ordinary Lies Season 1 (2015)

导演: John McKay / Juliet May
编剧: 丹尼尔·布罗克赫斯特
主演: 马克思·比斯雷 / 米歇尔·基根 / Jason Manford / 麦肯锡·克鲁克 / 乔·乔伊纳 / 丽贝卡·卡拉德 / 萨利·林奇 / Belinda Stewart-Wright / 沙扎德·拉蒂夫 / 邵恩·杜里 / 费塞友·阿金那德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3-18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4273282
5星
27.2%
4星
47.4%
3星
21.1%
2星
2.8%
1星
1.6%

平凡的谎言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平凡的谎言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ZOIDBERG 看过 2018-10-06 10:32:09

我竟然比较喜欢老板Mike这种类似Seymour校长这个类型的男演员

15 颜落寒 看过 2015-05-06 10:02:11

所有的谎言到最后都不了了之,但糟糕的生活还在继续。

11 米袄喂喂 看过 2015-04-25 00:32:42

还是最喜欢第四集,最浪漫,最理想,也让浪漫在现实面前最惨烈地破碎。还出现了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还有她做的installations,睡姿确实是最innocent的存在之一,让人印象特别深刻。

7 蝶衣的宝剑 看过 2015-06-04 10:26:05

前台妹子太吊了,贩个毒居然啥事儿没有,凭颜值高么? Android

1 sophiayangrq 看过 2017-10-08 09:40:15

一种平常每天发生的常态,带着曼城那边口音的可爱

> 更多短评 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平凡的谎言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柚子橘子是柑子 2020-06-03 12:18:11

一集一个谎言

《平凡的谎言》 01/晚上买醉第二天上班迟到,说谎妻子去世,得到:1老板同情,2同事表白,3自己恢复活力卖车,最后带妻子去澄清。 02/为了免费出国度假旅游带闺蜜去偷运毒品,结果闺蜜被海关扣留,男友怕牵累分了手。漂亮衣服与豪宅的虚荣还是被良心压下去了,在家人陪同下去警...  (展开)
halo 2022-06-22 18:32:33

平凡的谎言,真实的人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小小的二手车行,不到十个人,就是一个浓缩的社会,折射出现代人的各种隐藏的谎言、深藏的故事 1)因为(生活不规律)老是迟到(加上业绩平平),被下了最后通牒的男销售,再次迟到时为了保住工作,居然能撒谎说“老婆死了”。 利用老板和同事的同情也就罢了,这个男人居然...  (展开)
瓶子是个小太阳 2020-01-27 10:33:56

寻常谎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一集呈现一种中年危机:工作压力大、生育问题、忘年恋、家暴、赌博、拜金、sex……一个个寻常的谎言描绘出现实的生活。 马蒂因工作压力大,酗酒熬夜,作息混乱,面临迟到被辞退的危机谎称妻子去世。这么大的谎自然很快就被戳穿,善良的妻子选择与他一起承担。这个故事中有一...  (展开)
Bresson 2016-11-01 23:16:49

披着谎言外衣的中年危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年轻人的故事算是此剧的败笔,不接地气,太牵强的去制造谎言。 几个中年男人的故事足够有滋味,甚至谎言都只是剧情的点缀,故事的核心是中年危机和中产阶级焦虑。追求舒适的大房子,匹配所谓身份的汽车,不满足于家庭的沾花惹草,所有的一切命悬一线在销售汽车的薪水上。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蔚蓝 2022-05-13 19:21:55

第一集:我妻子去世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是在百无聊赖的时刻,发现英剧《平凡的谎言》非常好看,剧情简介说剧里的每个人都是社会上平凡而又普通的一员,为了生活他们偶尔也会说一些“平凡普通的”谎言,但是第一集里的谎言就将我震撼在原地差点石化。 马蒂是车行里的销售人员,业绩不停滑落,压力和脾气一样大,熬夜酗...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平凡的谎言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