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德国 第一季 Wildes Deutschland Season 1 (2011)

导演: Christoph Hauschild / Thoralf Grospitz / Jens Westphalen / Klaus White / Jan detentio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野性德国
IMDb: tt1889351
暂无评分

狂野德国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狂野德国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anki 看过 2019-03-02 22:13:30

万物有灵。一个现象,不少曾经在德国已经或濒临灭绝的动物,在70年代起通过在其他相似地区引入或人工放归的手段而增加种群数量,当然最关键是设立自然保护区与严禁一切捕杀。这种做法或许在目前的穿山甲、白犀牛等动物保护上也可以借鉴。

0 奕笙 看过 2023-03-29 15:52:48 北京

文明的国家,把不大的国土规划保护的如此之好~

4 Codex 看过 2015-08-27 05:12:24

面积并不大德国,居然有那么多壮美的自然景观,其实和祖国对比一下,其实我觉得我们真的只是缺少保护和规划,自然给予我们的财富,若取之得当,一定可以推动人类对自然的认识。人与自然的关系,也应当是利用一切方法和手段找到那个应有的平衡。

0 寒塘鹤影 看过 2021-12-07 01:26:20

1.森林,2.山脉,3.海岸,4.河流和湖泊。第四集有河乌

1 Invisible 看过 2015-10-21 14:17:20

CCTV9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狂野德国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Kanki 2019-03-02 23:11:13

万物有灵

一、河乌(Cincluscinclus)、北鲣鸟(Sula bassana)、海鸠(guillemot)这些鸟既可以在天上飞,也可以潜入水中捕食,甚至海鸠可以深入水中三米多,因而齐豫的《飞鸟与鱼》以及那么多关于世上最遥远距离的论述真的只是人类想象而已。 二、雄性蟾蜍(Dried toad)就像个不受任...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狂野德国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