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守护者的影评 (6)

Daffodil 2018-04-18 16:28:31

要多用力与世界搏斗,才会让世界被打动露出笑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北京国际电影节已经进入尾声,大家还在为了王家卫电影、蝙蝠侠、布达佩斯大饭店、经典老片你争我夺硝烟弥漫时,有很多影片由于新近上映或范围小众显得有些缺乏水花,只是因为没有关注度而被错过未免有些可惜。今天推荐的一部电影是《喜剧女王》(Funny Cow, https://www.imdb....  (展开)
漂浮的金色拉姆 2021-04-06 14:53:13

一点也不搞笑的红牛女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多图预警⚠️) 首先,这部电影完全不应该归为“喜剧”类吧... 主角是喜剧从业人士,片中抛了几个笑梗,关于她的故事也自然而然是喜剧么? 喜欢穿红衣服的人一直带给我某种不可言喻的吸引力。Funny Cow(搞笑母牛)也是,几乎处处着红,其中不乏非常有魅力的outfits,全...  (展开)
M______Y 2018-03-30 23:55:58

8thBJIFF:有些片子,错过了就难再相见

文 | 咸鱼 在数字化生产的今天,胶片对电影产量的限制不再成为问题,每年全球生产的电影数量都在以爆发式的速度增长。 虽然海量影片的质量多有参差不齐,但是泥沙俱下中,也必然会有不少遗珠被影迷忽略,更何况许多国外佳片难以大银幕之姿展现在中国观众面前。 影海拾珠,从全...  (展开)
大眼睛小心脏 2020-08-23 23:31:45

冷冷清清的风风火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断断续续 有三幕让我感触. 老头儿结束了他的生命.在Talkshow后场的卫生间里.耳边是不间断的笑声.他可能演艺生涯这辈子都未达到过的高度. 他是热爱舞台的.不仅为了生计.他多渴望掌声啊.挣扎又悲情的小人物. 他多么像芸芸众生. 她的从小为了不被欺负 ,学会自嘲、直面攻击 ,为了...  (展开)
Sunsunpower 2019-09-20 23:14:35

如今,她终于走出了那个鬼地方

片尾曲太好听,网易音乐没有歌词,把电影中字幕抄了下来。 听: Funny Cow 她是喜剧女王 总能带来欢笑 那么黑暗的地方 那么多阴雨绵绵的城市 只要她出现 总能带来欢笑 她是喜剧女王 她是喜剧女王 看她优雅鞠躬 有她的舞台 都变的更加光彩夺目 无论如何 她都能让你开怀大笑 因为...  (展开)
黄土地的蓝宝石 2018-04-09 03:33:27

倾听,让我醒来

这部片子给我的感觉是很高级。女主在一张蓝紫色的幕布前喃喃自述,回忆了童年生活、“婚后”生活、“再婚”生活、自己的生活。她在成为自己的路上经历了各色风景,也曾懦弱、也曾调皮、也曾试图进入文化人的世界、也曾被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相待、也曾迷茫、也曾假装开心,但是经...  (展开)

订阅欢乐守护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