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季风 Wonders of the Monsoon (2014)

主演: Colin Salmo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p026glh9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10-05(英国)
集数: 5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季风的奇迹 / 季风大陆 / 风之大地 / Lands of the Monsoon / 季风奇观
IMDb: tt4168608
5星
62.6%
4星
30.8%
3星
5.6%
2星
0.7%
1星
0.3%

神奇季风的分集短评 · · · · · ·

神奇季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YIHE陳 看过 2020-07-19 13:15:01

只有我觉得水蛭吞蚯蚓那段特别下饭么,bgm真神了,看了一遍还想再看第二遍,欲罢不能简直。纪录片依然是最爱~

2 空旷 看过 2015-03-12 16:17:29

片子相当好,字幕太苦逼了

4 nani❗💛💙 看过 2017-12-07 13:25:05

黑冠猕猴触碰死去蝙蝠时,温柔又怜悯。人类喜欢说这类动物具有人性,以示褒扬。讽刺的是人性中的黑暗邪恶,这些被讥为"禽兽"的动物是永远也做不出来的。人类常常不如禽兽~却视动物卑贱,反自以为高贵~

3 豆瓣活跃用户 看过 2017-05-21 17:36:50

赞!多次泪目。从季风的起源讲到季风造就的地表生态、季风形成的气候,甚至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季风源于大自然,也在改变大自然。

5 幽灵不会哭 看过 2016-09-16 15:24:24

从季风系统的生态角度带领观众在宏观微观层面认识季风区的人和动物,在这些季风区文明看到了人类与自然和争夺资源的同时也和睦相处,动物适应环境的智慧和生存能力,许多镜头捕捉得让人叹为观止,最后借全球化的客观现实来告诉我们保护这个独特的生态系统其实是地球上每个人都应尽的责任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奇季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懒洋洋的自由 2022-01-01 20:12:12

季风地理笔记

1等待雨季 澳大利亚在旱季天气十分干旱,草木枯黄,草原上可能突然燃起大火,高达百米的火焰直冲云霄,火焰中心最高温度可达一千摄氏度,空气受热上升形成低压中心,周围空气不断涌入,形成可怕火龙卷。 西北季风到达澳大利亚北部,暴风雨也随之而来。湿润的海风在近几年受热膨...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奇季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