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的日子 Bangalore Days (2014)

导演: 安贾利·梅诺
编剧: 安贾利·梅诺
主演: 娜兹莉亚·那齐姆 / 尼文·保利 / 杜奎尔·沙尔曼 / Fahadh Faasil / 帕瓦西 / Isha Talwar / Nithya Menon / Kalpana / Maniyanpilla Raju / Praveena / Vijayaraghavan / Sijoy Varghese / Sajid Yahiya / Prathap Pothen / Vinaya Prakash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马拉雅拉姆语
上映日期: 2014-05-30(印度)
片长: 171分钟
IMDb: tt3668162
5星
15.3%
4星
40.8%
3星
34.7%
2星
7.1%
1星
2.0%

班加罗尔的日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朱燕去死 看过 2020-03-29 12:08:15

很不错的马拉语电影,这是我最喜欢马拉语电影

2 吴异.nova 看过 2020-05-28 08:14:06

印度电影很长,南部印度电影更长,然后我还挺喜欢这种慢慢慢慢讲故事的,有时间把情感变化交代清楚,也有很多前后互文的细节。再次明白为撒男主DQ那么多粉

0 日日的小话筒 看过 2023-09-05 23:57:26 安徽

可以说是完美的电影

6 盖茨 看过 2014-11-16 15:43:48

温室花朵新婚少妇如何挽回怀念去世女友的前摩托车浪子老公的心+无人生目标青年与残疾女孩相遇相知相爱史+老好人终有好报得梦中情人,这不是印度片,是标准港片,每个片段都能在十年前的港片里看到。

1 我是被你逼死的 看过 2022-06-30 07:26:36

不好看,二刷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班加罗尔的日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绯色_神仙 2016-06-25 21:29:59

《班加罗尔的日子》:学会与人生的遗憾和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多数人的心中,都会纠结两件事:过去的阴影和未竟的梦想。 详细点就是,不想发生的事情偏偏发生了,希望发生的事情恰恰没发生,所谓遗憾,大抵如此。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老话听来虽有理,但要真心接纳却很难,人们更希望,生活发生一场大颠覆,却洗刷过去的阴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班加罗尔的日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