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追踪 (2016)

导演: 张国立 / 陈昆晖
编剧: 吕铮
主演: 张国立 / 闫妮 / 高晓菲 / 高玉庆 / 谭洋 / 刘立 / 初俊辰 / 周建鹏 / 孙铱 / 樊昱君 / 曾肖龙 / 朱怀旭 / 孙岚 / 郑业成 / 郑强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5-12(中国大陆)
集数: 30
又名: 赎罪门 / 赎罪无门 / The Penance Gate
5星
19.0%
4星
28.4%
3星
37.0%
2星
9.7%
1星
5.9%

爱的追踪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的追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已注销--- 看过 2016-05-31 12:09:32

前面还不错,后面的秀敏真的是烦死了~· 闫妮演技很赞,文皓、三林还有波儿的友谊令人羡慕~·

1 Bryher 看过 2016-09-11 05:10:48

文皓说话的路数很有趣 为人也有情有义

2 Clairliu 看过 2016-05-30 06:08:39

哎 不是这样结局估计也播不了

11 污首阁下 看过 2016-07-23 11:04:48

其实,我觉得用《赎罪无门》这个片名更合适

2 félixfei 看过 2016-06-07 16:31:44

一般吧。

> 更多短评 1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的追踪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灰橙 2016-12-15 03:15:20

杨大庆就是个搅屎棍!!!

短评写不下就这了: 这什么剧啊?开篇我还以为不差呢。这张国立的角色就一混蛋王八蛋!搅屎棍子!害的全家人不得安宁!如今的世界,商海里还能这么有人情味有良知的人少之又少。这大庆就一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最多余的人。没人欠他的而是他欠所有人的。没有尽孝于母亲,没有照...  (展开)
我就是我 2021-12-04 18:58:05

宿命,但不能认命

这么好的国产剧,张国立,闫妮的演技太赞啦,真相真的在原罪面前,永远一报不能还一报,但同样,真相在特定时刻,往往只是一个突发奇想的解决办法,只不过办法有失原则,违背道德,所以,做什么都要以法律为准绳,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同时,这也是生活,宿命,但不能认命。 ...  (展开)
顶髻如来 2018-04-07 20:18:56

问心无愧

才开头看,逻辑是财富积累之初,产生原罪,一生都纠结于此。虽然编剧安排了一个主动追凶者。 事实上,人性是善是恶,我现在能明确的说,人性本善恶不了。所以一旦,所有欲望达成,最大愿望就是赎罪,这是人性最奇怪的一面,追求没有杂质的完美。或许这就是良心的实力。 所以没...  (展开)
峨眉女孩吃豆瓣 2016-12-31 17:42:46

女主三人党应该被电锯惊魂教授折磨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真的很希望那个文浩还有三林还有那个什么强子就应该被电锯惊魂的教授活活折磨死...他们这种间接害死两条人命的人渣还他妈怎么洗白.....卧槽......你才上小学你爸被人活活逼死...十二年后又把你妈逼成抑郁症跳楼自杀,然后你们能为这样的人洗白??是我三观太正了吗?竟然还有...  (展开)
狗头樟脑丸子 2016-05-18 21:15:22

酸甜苦辣,调百味人生

张国立,闫妮,高玉庆他们的演技真是棒,以至于其他人的演技都弱爆了,大腕儿就是大腕!最喜欢看这种家庭生活剧,平平常常的小事情却反应出了人世间最真情的人生,平平常常的人生才是真正的生活! 酸甜苦辣,调百味人生!不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怎会修成正果?这些苦难就像,当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梦见乌鸦 2015-05-15 11:43:12

无悔追踪式的赎罪之旅

由张国立、陈昆晖执导,张国立、闫妮、高玉庆、高晓菲、谭洋等演技明星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赎罪门》目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吕铮创作的金盾文学奖作品《赎罪无门》,以九十年代中期席卷中国的经济大潮为背景,围绕一宗经济诈骗案,展开了一对异姓...  (展开)
momo 2016-06-25 14:50:15

时代原罪的解构与救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戏从开拍前很久就有在关注,最终追着微博上拍摄的消息,到后期制作,到播出,等的时间够久,也深深地知道它所承载的东西很多,很重。涉案题材在黄金时间还未解禁多久,经侦又是从前很少涉及的领域,必然有责任和义务向观众展现一线经侦人员如何办案。同时戏的主线又是救赎...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的追踪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