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曼彻斯特 Manchester by the Sea (2016)

5星
43.8%
4星
43.4%
3星
11.5%
2星
1.0%
1星
0.2%

海边的曼彻斯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海边的曼彻斯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03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8630 11km 看过 2017-01-25 23:52:52

那些劝我们向前看的朋友,“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和过去和解”

5650 看过 2017-02-20 10:07:48

人生的伤口,二十五岁之前怪父母,二十五岁之后怪社会,最惨就是巨大伤口摊开在那里,腐臭流脓永不愈合,然而,无人可怪

21362 哪吒男 看过 2017-01-25 14:34:11

我和我不想要的后半生,我和我不愿意和解的自己。你们都朝春天去,就留我在破碎里又丧又美丽。

14896 Saltsalt726 看过 2017-02-02 20:41:35

有時關不上冰箱的門 腳趾撞到了桌腿 臨出門找不到手機 嚎啕大哭 你覺得小題大作 只有我自己知道為什麼

11262 布鲁斯老师 看过 2016-09-15 07:53:27

我们都有权利不与自己的过去和解。#2016TIFF

> 更多短评 1803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边的曼彻斯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01 条 )

frozenmoon 2017-02-17 14:04:16

真正的绝望是屏蔽了一切人间烟火

(文/杨时旸) 李在各个房子之间穿梭,修水管、通马桶、扫除门廊的积雪,有人觉得他可爱,有人嫌弃他笨拙,有人认为他粗鲁。他完成一项又一项无聊的工作,像个无头无脑的机器人,对一切似乎都抱有一种无所谓的态度。他孤独的走路,极少言语,魂不守舍,心不在焉,像个行尸走肉...  (展开)
大海里的针 2017-02-28 18:04:06

痛苦有时是一剂慢性毒药(关于米歇尔·威廉姆斯)

从某种意义上说,《海边的曼彻斯特》是一部反鸡汤电影。影片中的天空是灰蒙蒙的,地面覆盖着皑皑白雪,人与人之间的对白平淡简洁,舒缓的配乐中透露出一丝伤感,故事中没有救赎,也没有解脱,但这种遗憾恰恰是本片最好看的地方,因为这才是人生啊。 和很多人预想的一样,2017年...  (展开)
Ranilovepama 2016-10-15 10:10:14

遗憾大约占了真实人生的一半长度

今天早上在纽约电影节上看了一部片子,Manchester by the Sea,豆瓣中文名翻译为《海边的曼彻斯特》。译名倒也没错,但看完片子后我总觉得这翻译味道不对,缺了点什么。看完后细细品味了一下午,觉得很不错,前来分享一下。 影片大概播放了半小时的时候,我以为我知道剧情走向...  (展开)
小墨MO 2017-02-20 01:26:14

如何优雅地欣赏电影《海边的曼彻斯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还记得电影《火星救援》里 那个在火星上种土豆的马特呆萌(马特·达蒙 Matt Damon)吗? 这边由他主演的电影《长城》刚在北美首映 影评人就不留情面地表示: 看这部电影就像一直用头撞墙! 那边获得奥斯卡六项提名的电影《海边的曼彻斯特》,热搜的题目是: 卡西·阿弗莱克...  (展开)
paul屋 2016-11-28 04:00:00

Manchester by the Sea 我最愛的十組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兩遍Manchester by the Sea 覺得是近年來少有的優秀劇本 真實 幽默 克制 感人 但是寫了半天寫不出什麼影評 就選出了自己最喜歡的十組戲 ————————————嚴重劇透分割線—————————————— 10 房客對質 Lee給一位中年女房客修水管 只想quickly get th...  (展开)
米粒 2017-01-28 14:18:48

走不出悲伤的人

这是一部非常“丧”的电影。时隔四五个月终于下定决心重看,还是被悲哀击溃。 故事是很典型的美国独立电影感觉的:Lee(卡西·阿弗莱克)独居在波士顿做公寓大楼勤杂工,得知哥哥Joe(凯尔·钱德勒)因心脏疾病去世的消息,他驱车赶回家乡曼彻斯特。Joe的16岁儿子Patrick(卢卡...  (展开)
子戈 2018-03-07 13:17:02 #《海边的曼彻斯特》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想要写出好故事?一定要看《海边的曼彻斯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你想要写出一个好故事,或者有个编剧梦,那么一定要看《海边的曼彻斯特》。 这部电影给所有现实题材的剧本,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如何在现实生活的范畴内,去发掘人性的幽微起伏,并制造真实的戏剧性。 这个尺度其实很难把握,用力过小,难免会平淡;而用力过猛,又会显得...  (展开)
辛和子海 2017-02-02 10:04:55

I CAN'T BEAT IT

《海边的曼彻斯特》看完了,哭到差点背过气。两个感觉,首先,男主演技太好了。全程平静,几乎没有什么撕心裂肺的时刻,也没有什么嚎啕大哭的瞬间。但恰恰是这种“若无其事”般的平静,反倒让我感受到了最深切的绝望。 面对生活,你已经疲惫得没有力气再生气了,再愤怒了,再咬...  (展开)
ballsirius 2017-03-24 00:18:12 #《海边的曼彻斯特》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Lee与前妻重逢戏的解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最令人心碎,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场景可能就是影片后段,Lee和前妻在街角的偶遇。这场戏非常关键,对故事和人物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而且从技术到情感,难度都很大,对演员的要求也高。从剧本来看,两个人的台词都不是完整的句子,而是各种停顿和省略。而且Kenny是以“synchro...  (展开)
乐多 2017-02-03 17:18:42

【死理性派】这不是一个生命创伤的无底洞

这篇长评之前的标题叫“《海边的曼彻斯特》到底好在哪里?”主要探讨编剧如何深藏功与名,在厚实的绝望外壳中塞进了一个温情内核。 后来我发现绝大多数人都将“丧”作为本片的关键词,对此,我想多唠叨两句以表反骨。 无可厚非,“丧”占据了大部分篇幅,可是影片并没有一“丧...  (展开)

> 更多影评 3801篇


讨论区   ·  ·  ·  ·  ·  ·

关于老婆在街上说对不起的问题 来自导演1905 76 回应 2024-03-17 19:13:24
Lee真不能留下来 来自Hugo 2024-03-12 23:47:29
能共情的都曾极度悲伤到绝望过吧 来自Will 2 回应 2024-03-12 23:46:10
为什么最后侄子(卢卡斯饰)说 I won't go to the... 来自Arena 9 回应 2024-03-12 23:43:29
很不幸能感同身受 来自Hugo 2024-03-12 23:42: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0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边的曼彻斯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