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会议室的剧评 (6)

左岸 2017-02-07 06:21:52

子栋不红,天理不容

因为刚看了喜剧人第三季,子栋被淘汰搞的自己有点感慨。题目是之前看到有粉丝这么说过。 豆瓣标记的这版爱笑会议室是爱笑挪到黑龙江卫视后的了,我记得好像持续到2011年,具体什么时间忘了,修睿乔杉大潘佳佳走了之后我也就再没看过了。但是最早我有印象爱笑是在辽宁卫视...  (展开)
周止 2018-07-07 16:10:55

存留之际 无人比过

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情景剧节目,是我初中看过后一直到现在一直还会回味的节目。真的特别喜欢里面的所有演员,喜欢里面的所有剧,无论何时看我都可以笑出来。我觉得这才是喜剧,简简单单,纯纯粹粹,他们那个时候都不红,也没有任何名利地位,我看见的仅仅是一群热爱喜剧的人,...  (展开)
rosaline1995 2017-03-27 22:13:17

他们的青葱岁月与黄金时代

《欢乐喜剧人》引发了我对《爱笑会议室》的好奇心——是什么让那么多人念念不忘? 花了一些时间,粗粗浏览了爱笑从2010一路走来的轨迹。分辨率感人的老影像带我穿越时光重回故事的开始,旭安静腼腆,佳佳身板还很单薄,眉眼和微笑都只是小男生模样;大潘还有些愣头青的劲儿,乔...  (展开)
10beans 2024-01-02 15:44:39

小时候你和小伙伴过家家,过得比长大要精彩。

看了那么多小品,不得不说喜剧是很寸的一件事。演员长相、神情、逻辑重音,段子的年代、节奏、甚至节目拍摄的方式等等,每一个不经意的小点共同决定了喜剧成功与否。 爱笑无疑是拿捏了人们的笑点的。重看爱笑,发现这种短播出剧形式(相比小品一般十五二十分钟,爱笑的五六分钟...  (展开)
龘燚DEVIL 2023-02-10 17:33:58

出道即巅峰的爱笑会议室…

十几年前在黑龙江卫视看到,后来几乎集集不落,没看到的也抽时间从网上补齐。 只是十几年前《爱笑会议室》和这帮年轻人在当时全国影响力小,也就黑龙江,最多出东北都鲜有人知。但是,很多国内甚至港台大牌明星到黑龙江卫视《爱笑会议室》现场,或是客串,而作为爱笑主持人戴军...  (展开)

订阅爱笑会议室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