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2クール目 (2015)

导演: 青木荣 / 加藤诚 / 渡部周 / 仁昌寺义人 / 松村康弘 / 松本佳久 / 浅见松雄 / 守田艺成 / 南川达马 / 栗山贵行
编剧: 高山克彦 / 关根亚由美 / 大西信介
主演: 花江夏树 / 小野贤章 / 雨宫天 / 夏川椎菜 / 逢坂良太 / 大川透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战争
官方网站: www.aldnoahzero.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01-10(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ALDNOAH.ZERO 第2期
IMDb: tt4366924
5星
11.4%
4星
20.2%
3星
39.4%
2星
19.1%
1星
10.0%

ALDNOAH.ZERO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ALDNOAH.ZERO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57 条 )

热门 /  最新 / 

42 yvne 看过 2015-03-29 23:35:14

对不起,五分都是打给被高尚纯洁公主玩弄于鼓掌之间结果好在被男仆和相爱相杀基友救了条命虽然对着天空傻笑好像有点疯掉的样子但好歹今后偶尔能和基友下下棋喝喝茶也算自在的小天使的。(喘

3 Cure Kuma 看过 2015-03-29 01:12:09

公主你雅典娜啊?!面瘫的敌机攻略法越来越高深了......上宇宙上宇宙!【这才是经典的喂屎结局呢www想死的白毛没死成公主和面瘫有情人天各一方公主还搞了个政治婚姻简直好评啊www

17 にゃん太班長 看过 2015-03-30 00:12:05

战争的发生最表面的是伤害到大多数人家庭生活,但战争的发生的真正原因的是少数掌权人之间的权利争夺。公主最后用新的政治联婚剥夺斯雷因对骑士们的影响力,在把所有罪都推在他头上,在赔偿ALDNOAH系统动力作补偿,换来停战和平,也把政权重新掌握。斯雷因要是打死公主带着二公主打天下就不用这下场

15 年一 看过 2015-01-11 02:25:21

听见面瘫声音的一瞬间真是感动得尿都要下来了(……)讲真就算老虚第二季剧本写得再烂都可以原谅他了,不换男主才是真爱 ಥ_ಥ

18 [已注销] 看过 2015-06-02 15:27:02

原来皇帝老头和很多骑士交换过体液 鸡排叔看你教出的好学生:成为伯爵 迎娶公主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二公主花样作死 二季就是打打打 男猪更像机器人了 蓝星的科学者都死光了不成 轮到男猪帮火星人补习物理 金毛娶公主=报了杀父大仇 嫁男猪这自走式测谎仪? 你们可怜可怜公主吧 公主是政客啊

> 更多短评 20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ALDNOAH.ZERO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tcdc 2015-03-29 01:37:55

我来说说为什么只打1分

分析角色就可以理解。 圣母公主,为了地球和火星的和平,不顾一切,以身犯险,甚至以“差点”牺牲自己性命为代价,换来了地球和火星的共荣。最后关头,甚至苦求自己地球上的“朋友”,“请拯救斯雷因吧”,这是多么伟大而崇高的角色,我们深深的为之动容。——————如果你...  (展开)
busyking 2015-03-29 00:51:01

浪费角色设定,浪费老虚的原案

本来有众多配角的剧情值得深挖,比如说大尉克服战争阴影,红毛女与公主二次相遇的对手戏,韵子和雪姐起码应该挂一个(求不打)等等,每个角色剧情都值得期待,第二季全部打酱油。第一季还有描写一下地球群众演员的表现,第二季就全部消失,好像不是全死就是全部躲地下去,如果...  (展开)
玉衡 2015-03-31 06:09:50

毫无疑问这是一部烂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这部番是有潜力成为一流作品的,并具有许多优越的条件,题材和设定不错,cv表现卖力,制作也称得上精良,音乐更是水准优秀,但剧情的崩坏使得此番从云端坠落。事实上,综合来看,这种起初似乎有野心想表达一些东西,却中途崩坏的作品,还不如一开始就打定卖萌卖福利...  (展开)
霜月落 2015-05-18 17:25:30

You say lie,I say cry

《AZ》完结也有一段时间了,从最后一集时的一片骂娘之声到现在,探讨这部话题大作成败得失的声音一直未曾中断,捧者有之,但更多的是愤怒的挞伐。之所以愤怒,是因为《AZ》这部萝卜片不像一些每季惯例的宅腐基轻改那样不用尝就知道是shit,老虚精彩的起笔让人对这部S级硬件的...  (展开)
Biomass 2015-03-29 09:51:57

你们的人生不是星辰大海

在如今二次元的犬儒时代,我们已经可以心安理得接受明目张胆的卖萌和胡闹,视之为理所应当,有权得到宽宥。在这样的大风潮下,AZ的正剧严肃尝试虽然混杂进毫无技术含量的狗血,仍然可堪称有勇气的反高潮。但正是因为他表现出的姿态如此高端严肃,现实的大量落差更让人接受不了...  (展开)
青青子衿 2017-08-26 20:58:52

我有剑就无法拥抱你,放下剑就无法保护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写给伊奈凡 有一种人,身上自带令人信赖和追随的气质。这种光,无论放在哪里都不会被埋没。说的就是伊奈凡。 伊奈凡的角色塑造没有那么多人谣传的“超神”“龙傲天”,至少每一次战略战术和物理科普作为文科生都能看懂还看得津津有味。面瘫我是承认的,可现实生活中我遇到...  (展开)
K.I.D. 2015-02-02 11:00:49

莫名其妙有种关于当年二战日本侵华战争的即视感

1. 日本人自认为自己拥有最优秀的血统和文化。但众所周知日本的文化几乎源自大陆,甚至自身的民族基因也几乎全部来自大陆; 2. 所有日本民众都要服从天皇的命令,否则就会被视为叛徒而遭到严厉的惩罚; 3. 地震,海啸和台风这样的自然灾难时常困扰着这个国家,与大陆丰富的资...  (展开)
tcdc 2015-03-29 10:39:37

如果我是AZ的编剧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7428155/ 凌晨看完最后一集的时候写了感想。 睡觉的时候想如果是自己该怎么写结局。 于是乎脑洞了一下。 斯雷因在一二季的心理变化,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既然他已经打算黑化了,为什么不黑化的更彻底一些呢。公主没有醒过来的时候,他游走于...  (展开)
Soap-Miko 2015-04-12 00:22:41

我就简单说个双方都能秒对方的绝招

地球军方面: 可植入人脑只要不过载就能完美契合人体的高性能摄像头+微型计算机+高精度火控系统+先进人工智能+Blablabla....... 其实这本身就是个矛盾:如果男主用的是地球军最黑的黑科技了,那说明经过组织的深入教育思想工作他已经是一员地球军猛将,像阿姆罗一样带头...  (展开)
plum 2016-12-15 15:54:46

“斯雷因,都怪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已经不记得我看 Aldnoah Zero 第一季是什么时候了,我只记得我看完之后感觉挺莫名其妙的。 当时的感受: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107314/ 不对,不应该说是莫名其妙,而是觉得说不上来的恶心。 一个开头看起来还算不错的动画,从三分之一处开始就变得套路,而到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3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ALDNOAH.ZERO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