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落星辰 第五季 Falling Skies Season 5 (2015)

导演: 卡尔·弗兰克林 / 格雷格·毕曼 / 罗伯特·罗达特
编剧: 罗伯特·罗达特
主演: 马克西·奈特 / 诺亚·怀尔 / 德鲁·罗伊 / 莎拉·卡特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官方网站: http://www.fallingskie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6-28(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2
又名: 天崩 / 堕落天空
IMDb: tt3881240
5星
14.6%
4星
26.2%
3星
43.9%
2星
11.5%
1星
3.7%

陨落星辰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陨落星辰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tankdream 看过 2015-09-05 18:55:14

ben无论怎样都有爱~hal有点胡子更好看~这个结局是史上最烂之一……FB上没一个人说这个结局好的……哎

16 林小林 看过 2015-10-31 15:18:59

其实这也不算是烂尾了,毕竟整部剧都很烂。

1 Die Katze 看过 2016-02-06 19:16:45

梅森被艾斯芬尼洗脑后成为了内斗工具,三兄弟和飞车党也完蛋了。这集全看韦弗和女医生了。

3 周府真 看过 2019-06-12 09:10:07

第五季总体还行,但有一些地方值得推敲,比如结局太轻率,大BOSS还是在玩异形皇后不觉得太老套了么,后来《天煞2》也如此,都想不出新点子了么,还有波普建立了好久的人设最后终于还是沦为了绊脚石,也没任何反转,一切都是意料之内,却还没有设想中的惊喜,再一次说明观众常常比编剧想得多,还好情节还算紧凑,该填上的也都填了,最后这剧完全应该翻译成《天幕降临》,或者翻译成《坠落天空》也准确得多

1 @SanzoMaldini 看过 2018-03-25 11:11:28

儿童剧(总算)落幕

> 更多短评 2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陨落星辰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SHOUDU 2016-02-25 02:21:12

致珀普与萨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陨落系列是当之无愧的科幻系,而由一个付费台TNT去“占领”Syfy——科幻大台一直专有的阵地,这应当说是一种非常有野心的行为。不过,付费台不愧是付费台(是不是付费的原因见仁见智,但是稍微了解TNT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台从不出废品),一个老套的不能再老套的外星人入侵地球...  (展开)
漫少年 2016-01-05 12:28:52

当人性走下神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了一周的时间看完了5季共52集,可以想象若是追剧追了五年看编剧打了五年外星人是有多辛苦。开刷的时候其实很好奇,之前看打外星人都是一部电影的长度里解决完,这剧竟然花了52集。看完后感觉挺好,从剧情的连贯性看,每一集都并不累赘,都戳到了一些点。 要是作为科幻剧来看...  (展开)
屠夫 2023-09-29 12:10:43

黎明前的黑暗,最是熬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黎明前的黑暗,最是熬煎… 持久战,也有个极限,有些人,终究会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之中,而那些看到曙光的人,带着所有失去的人的信念,一起活下去吧… 主角带着女儿炸了月球基地之后,居然又一次"毫发无伤"的返回了地球,但是面对一个过世的妻子的影像的"蛊惑",他放弃了自己曾...  (展开)
小R仔 2022-09-02 22:56:16

让人坚持下来的是

人性。作为一个特效没有那么好,编剧也比较扯的五季长剧,最令人能够坚持看下来的是人性。以前看科幻就是为了爽,但这个剧里基本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比较真实,尽管情节等等很多东西不完美,却坚持看完了。每一集也都能让人感受到人性,及其复杂。有感人,有唏嘘。 确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c_剑心_心太 2016-03-23 12:10:30

梅森一家的惊悚日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怎么说呢,不是syfy台而是TNT打造的,还搞了个斯皮尔伯格制作的噱头,打着科幻名头实则精良制作的美版狗血抗日神剧范儿,延续了美剧一贯的高开低走势头,最后草率的收场简直侮辱了参与血战的所有种族的智商 全剧总结一下基本就是打不死的梅森一家的惊悚日常,第一季:妈...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陨落星辰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