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术 (2014)

导演: 吴兵
编剧: 李颖 / 郑念恩 / 李冠霖
主演: 安以轩 / 汪东城 / 郭德纲 / 宁桓宇 / 陈欣淇
类型: 悬疑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11-14(中国大陆)
片长: 83分钟
又名: 秘术之盗墓江湖 / 盗墓空间 / Mystery
IMDb: tt5370104
5星
2.3%
4星
1.2%
3星
3.7%
2星
11.5%
1星
81.4%
好于 0% 悬疑片
好于 0% 惊悚片

秘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玩具枪与玫瑰 看过 2014-11-14 10:27:32

郭德纲的单口相声给一星,郭德纲的对口相声给一星,童年男神汪东城的脸给一星,安以轩给一星,我不管我再加一星就是任性,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去看么 Android

142 the GazettE 看过 2014-11-09 18:02:59

这特效 不错 很亲切 每次 优酷视频游戏的广告总能看到

10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4-11-14 22:14:26

这个片子就像一个笑话。很好奇创作者自己知道在拍什么吗?拍得相当糙的东西,细节上各种不认真,真是随便吐槽几句都能喷成筛子。我就是为了等《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打发时间看这个的。否则不建议观看,下载都不建议,非常不建议,不建议……

6 名字不能太俗 看过 2014-11-14 14:02:49

主演汪东城,房中术吗?还是少女乐

119 空空的天空 看过 2014-11-14 11:56:48

原谅我打一星,其实我就看了十五分钟不到的时间就连滚带爬的滚出来了。本来是以为盗墓笔记那种类型的,结果看到安以轩敷面膜,好吓人啊。我从小就没看过恐怖片,胆子又小。

> 更多短评 2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秘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悲鸟 2014-11-14 22:00:21

建国以来最烂影片,没有之一,是我有生以来看过的最垃圾的电影

《秘术》可以说是创造了新中国建立以来最烂的明星华语影片记录,我是是在影院工作的,这部片子在本影院票房40块钱,本来是连续排了一周档期,刚放完我就撤掉了,主演是郭德纲安以轩和汪东城,以后有他们出演的片子我真的不看了,也坚决不会放了!盗墓题材的能拍成小品,整部片...  (展开)
影启缘末 2014-11-22 16:45:53

秘术有三宝,借势灌水叨逼叨

古代先贤曾经教导过我们:那些掉你胃口的东西到最后一定会被证明是个坑。在电影院耗了将近80多分钟,打着哈欠顶着困意看到最后,终于看到一卷皱皱巴巴的“屠龙秘术”,想当年江湖上血雨腥风都是由他而起。前戏太长?罢罢罢!从这个开始给观众们上点带劲的,我下意识的按亮了手...  (展开)
零食控大哥哥 2014-11-21 14:34:48

记第一部让我写差评的电影

一星为了纪念被我浪费的时间。 前几天万达送的免费电影票兑换券,鉴于星际等片都已经看过了,于是就挑了秘术,早就肯定是部烂片,纯粹是对盗墓题材感兴趣,而且电影宣传也是说首部盗墓题材。但是!!! 说好的盗墓题材呢?知道你烂,但也不能这么烂啊!除了“摸金发丘搬山御...  (展开)
采桑子 2014-11-14 18:54:04

片烂至此我竟无言以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吧我承认给“很差”这个评价是因为豆瓣没有更低的评价了,对此我想向豆瓣表示强烈的抗议。 言归正传,最初想看这部电影是因为个人十分喜欢盗墓笔记,无奈盗墓类的电影实在是稀有,好不容易碰到一部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外加宣传片做的甚是神秘甚是高大上啊!那服装、那画...  (展开)
150****6768 2015-01-10 19:58:16

太精彩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太精彩了!看的我热血沸腾!人点蜡,鬼吹灯!只这6个字就会让喜欢盗墓类的人尖叫,摸金、发丘、搬山、御岭,罗盘、洛阳铲、黑驴蹄、摸金符,一应俱全。墓室中探险,危机四伏,万箭穿心,尤其是最后的那个墓穴,很想是七星鲁王幕,被四条铁链悬吊在空中的棺材,给人以神秘,恐怖...  (展开)
江小黑 2014-12-22 15:54:26

国产烂片都需掌握的《秘术》

如果一件商品内容和描述不一样,正常而言可以选择更换或者退货,电影比较特殊,花了钱,你就只能束手就擒,谁叫你贱,和这些无良片商导演认真,以为有些出息,殊不知,国产电影已经无救了。如果这部片子是一件商品,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它的内容和预告片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  (展开)
火车弟弟 2014-11-20 21:54:48

导演你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给一分都嫌多了。我是被预告片骗进电影院的。望着空荡荡的电影院,我很想咆哮着问一句,导演,你给我站出来,你解释下这部电影和盗墓有毛线关系? 说好的四大门派的江湖恩怨呢?就浓缩在大姨夫一句台词里了么?他把四个门派名称念了一遍就敢号称江湖门派血雨腥风?所谓的...  (展开)
159****9085 2014-11-14 21:43:07

一部赤裸的冒充“盗墓”题材的电影

满心期待去看的一部电影,受到三叔的影响去看的,心里在看之前 知道不会有盗墓笔记好看,看过之后简直不知道如何吐槽了,整部电影没有盗墓的题材,纯粹是冒充盗墓的幌子 在欺骗着观众,这真的是赤裸裸的欺骗 不知道编剧和导演是怎么想着这个法子来赚钱 以后这个 导演和编剧的...  (展开)
虫子哥 2018-03-16 23:44:29

郭大师在这部片子里的表演还是很不错的

郭大师在这部戏里面从头带到尾,堪称是水准之作有目共睹,在剧中充分表现出一个弱智在生活中那份唏嘘跟坎坷!不论是在眼神表情以及动作行为方面,都能演的是丝丝入扣入木三分,尤其最后踩到屎的动作,更加能够表现出后现代主义,跟对这个社会强烈的控诉!我们再来看看他是如何...  (展开)
就是这么任性 2014-11-15 08:20:55

史上第一烂片!!!

完全给宣传骗了。还盗墓!我他吗连个墓也没看见。完全就像前面一位说的,前20分钟讲身世,后50分钟就在那边为了本秘籍在那边绑架威胁什么的。最后女主终于把秘籍拿出来了。秘籍拿出来的一瞬间我也是尿了,导演你好歹把秘籍做的高大上点,你们剧组是有多穷,完全就是几张破黄纸...  (展开)

> 更多影评 4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秘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