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任堂:光的日记的3星剧评 (3)

豆瓣鱼 2017-06-28 17:51:30

玛丽苏“高帅富”爱上温良恭俭让“圣女”的戏码

时隔13年,李英爱终于再次回归荧屏,捧出了万众期待之作《师任堂:光的日记》。 氧气女神李英爱还是那么美、那么优雅、那么有气质。宋承宪还是那么英俊潇洒、性感迷人。这部戏的男女主角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演员,所以对这个作品期待了很久。 但是看过以后,我要说,这是个老套...  (展开)
Daenarys 2019-07-12 11:34:28

韩国,一个神奇的国度

这部电视剧真的是让我对韩国这个国家感到反感,韩国教授有那么大的权利,竟然可以让一个弟子十年得不到博士学位,对于学生的职位可以说踢就踢,对于金刚山图可以说抢就抢,这个不禁让我想起韩国的体育精神,在短道速滑和足球上出的丑闻,足以让各国都看到韩国为了赢能够不顾比...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鲛🌧️ 2017-05-14 15:38:51

我们的灵魂是一体的,所以离别不是离别

27集里面有很美的告白诗 李谦在异国他乡的意大利醒来,他的内心在独白—— “师任堂,我每日都会从陌生的国度醒来,然后再次沉入有你的梦乡 没有你的这个地方,我的生活也在继续 因为你说过,无论我在哪里,你都会与我同在 展现在我眼前的所有耀眼风景,我相信你也在看着 这里...  (展开)

订阅师任堂:光的日记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