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莲救母 目蓮救母 (1968)

导演: 梁哲夫
编剧: 邹亚子 / 古军
主演: 卢碧云 / 唐威 / 艾黎 / 孙越 / 古军 / 葛小宝
类型: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68-11-16(中国台湾)
IMDb: tt6334558
5星
21.1%
4星
19.7%
3星
40.8%
2星
12.7%
1星
5.6%

目莲救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文泽尔 看过 2022-06-04 14:50:30

台湾佛教cult片 六十年代还好过八十年代 颇为b级

0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4-02-06 11:32:17 辽宁

目莲救母1968两星!;说一个逻辑上的死结 主角他妈对自己的错误有多少领悟 她是在电影里面认错了 但是其它的鬼你要是问你错了吗 你猜他们会怎么回答 如果她并没有所悟那么这电影不就是走后门吗?还有如果没有他这极品舅舅人家不还是 大少爷和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吗所以说台湾是苦情戏 只是在苦啊哭啊没有什么逻辑。

0 武家胜帥 看过 2022-10-28 15:43:00 山东

我终于想起来了!小时候在U盘里面看的,我印象最最最最深刻的就是里面的黑白无常,太吓人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时候看的那个舌头和脸我的心脏就开始砰砰地跳,虽然没有夸张的动作,但我的心脏已经开始剧烈地跳动,真的这就是我的童年阴影,你们看了害怕吗

0 卡林 看过 2022-02-02 02:38:02

佛教劝人向善的宣教故事。也是一部名不虚传的阴间戏,大部分的故事舞台都是阴曹地府。电影已经尽力的加了很多阳间的戏份了。

1 李小龙 看过 2021-11-29 19:06:35

已有资源,已经收藏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目莲救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flower 2018-11-16 22:10:04

五星目莲救母

五十周年记 其一 傅府满月酒,三代单传独子,傅游两家定下,娃娃亲,府外高僧不愿走。请入佛堂问究竟,告实话,汝子与佛有缘,应当皈依佛门,其母未相信,劝子开荤食肉。 其二 傅府家道衰,游府嫌贫爱富,娃娃亲事取消,嫌弃萝卜没出息。萝卜舅舅好恶赌,财输光,歹念偷卖地契...  (展开)
丁琦 2022-08-23 19:55:02

男主双标严重

男主他妈罪孽深重,在地狱里受刑的时候,男主就哭啊,哭啊哭啊,恨不得立即把他妈救的脱离苦海。然后他就哭啊哭啊哭啊,一边哭一边捶着面前的大青石。这时候大青石告诉男主:它本来是个山神,因为犯了天条,被玉帝罚到这里,变成石头,八百年来受尽折磨。然后男主这个时候就说了...  (展开)
丁琦 2022-08-23 18:57:32

男主全程木头脸

这个电影看得我瞌睡了好几次,男主没有一点个人魅力,完全就是得过且过的摆烂!故事从男主出生,他爹给他办满月酒开始,这时候男主家还很有钱,以至于邻居游财主主动说要把自己昨天刚出生的女儿小玉配给男主,两家结为亲家。随后,老和尚赖在男主家,赶也赶不走。于是一向崇尚...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目莲救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