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2015)

5星
43.3%
4星
33.7%
3星
18.3%
2星
3.5%
1星
1.3%

旋转少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旋转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5 条 )

热门 /  最新 / 

44 pingzisama 看过 2015-01-11 11:01:21

当动画存在不再是为了商业,不再有那么多莫名其妙的世界观和无脑的各种卖,而是回到了最初的意义:好看 ,那这部动画一定是拥有初心的

23 无关紧要 看过 2015-03-19 23:04:00

心目中1月番最佳,莫名其妙的开头,莫名其妙的过程,但是随着这几个少女的旅程莫名其妙的展开整个故事,又穿插莫名其妙的燃,没来由地喜欢上了

5 反眼失敗松果體 看过 2015-04-26 11:23:30

畫風很很很喜歡,但劇情慢而不吸引,頂不住妹子們的氣音,4集棄_(:3」∠)_

7 南条寺夢路 看过 2015-07-26 17:53:30

不同于山本沙代的道子与哈金的女权味和成熟味,出合小都美给这部作品注入的是天才与浪漫的那部分。如果说道子与哈金和混沌武士有几分相似,那这部作品则是属于女性动画人的FLCL。OP,1268话好,如果有前两话的制作那这片还能上一个台阶

5 momoka 看过 2019-12-05 21:10:24

有、像京骚戏画 我最喜欢的类型~

> 更多短评 6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旋转少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hulka 2018-03-31 14:54:40

摇滚少女暴走族和左手吉他的胡扯考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摇滚少女 剧名The Rolling Girls的翻译不是很准确,译作“摇滚少女”可能会更加妥当。“旋转少女”有些不知所云,这部动画相对冷门,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译名有关系。至少对我来说剧名的吸引力并不在“旋转”这两个字上。嗯。 摇滚(Rock & Roll)这个短语的两个词,...  (展开)
虛數人間 2015-06-25 10:53:24

我和蓝心的命题作文

首先:世上先有了蓝心,再有了TRG(=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The Rolling Girls),在没有蓝心的世界线,不存在TRG,也许那里会有螺旋女孩吧但这不是这次的重点。 蓝心给我了和世界三首歌,于是Wit Studio就给出了TRG=一群[人にやさしく]的少女,唱着[終わらない歌]乘上...  (展开)
MAPE 2015-03-29 11:46:14

短评放不下,个人记录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太赞了,可惜最后剧情太赶了,但气氛还是非常好,总之整体上就是赞。 评论:虽然有异想天开的华丽战斗,但剧情却意外的简单王道。路人主角的设定很独特。伏笔的放置和回收都非常的自然,完整。角色都非常讨喜,而且没有让人讨厌的角色。充满了各种小小的趣味,像考拉,萝卜,海...  (展开)
Distance 2015-03-20 19:08:02

浪漫主义大爆炸哦

个人最近超爱的一部动画,超过了对A/Z的爱啊简直…… 有些人觉得剧情拖沓,或者情节太跳脱,我倒是认为,它的节奏把握的很棒。 缓慢的时候很温馨,到了燃点,简直爆的热烈灿烂的难以言表,高能又感动。 画风配乐情节都很赞,也是我一直喜欢的旅行类的故事,很有趣。 我也是虫师...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旋转少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