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 (2014)

导演: 管晓杰
编剧: 张淼
主演: 赵奕欢 / 文梦洋 / 姜潮 / 立威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11-21(中国大陆)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校花驾到
IMDb: tt6429238
5星
4.5%
4星
4.4%
3星
13.7%
2星
24.5%
1星
52.9%
好于 0% 剧情片

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1 条 )

热门 /  最新 / 

84 大发 看过 2014-11-24 11:01:33

我看到赵奕欢了,先打个一星,如果有露点我回头加个一星

95 GoAce 看过 2014-11-21 18:47:52

来清华办的首映 女主坐我左边 没好意思走 凑合看完了 烂片无疑 iPhone

35 ☂ .碎碎灬念 看过 2014-11-28 15:12:34

赵奕欢是烂片之王好嘛!!!

26 借我把爱情的枪 看过 2014-12-03 21:55:59

连肉都开始不卖了,连原声都不敢用了,连烂的都要烂的这么普通。管晓杰,你是越来越没追求了。《上位》最起码还能烂出一点新意,这个有啥?

14 哪吒.秀莲.虎虎 看过 2014-11-25 06:57:32

管晓杰有进步啊··

> 更多短评 9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苏彦明 2014-12-08 03:03:38

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一般来说,我评论一部电影烂,会在短评说“已快进”,很不幸,看这部片的时候,我的键盘都快按坏了。 美女人人都喜欢,可在我看来,六分以上的女生,都差不多,看得舒服的才喜欢,不喜欢的再漂亮也不想多看,就像女二号。 这部片子可以说是一点新意都没有...  (展开)
宅不腐 2015-01-07 14:49:46

槽多无口

我本来一直坚持,没有看过就没有发言权,这是我第一次违背这项原则没有看完就给了差评,实在是烂到你无法坚持看完! 这部电影简直集齐了玛丽苏烂片能有的全部缺点,成绩优异的高富帅一定会拒绝为了自己从国外转学而来的白富美去选择丑笨穷的女主,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好吧这种...  (展开)
张楠 2015-07-24 10:02:46

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

个人自用 非影评 是中国电影傻逼呢 还是中国女人傻逼呢 还是二者皆傻逼呢 不服请看这部电影 表情扭捏做作 面目狰狞 穿着村炮 二三线城市必修课 艾美丽是个脸黑黑的 戴副眼镜 鲁莽邋遢 愚蠢自信还爱挑衅的女学生 梦中男神是广播电台主持立威廉 古生物学学生 郁浩然是学校里的...  (展开)
2015-03-14 22:17:32

其实我是来看吐槽的~

看完大家的吐槽之后,觉得还是应该写点什么感慨一下,名字起得还是蛮吸引人的,不过内容嘛 实在没什么情节性可言 而且中间跳跃的也好奇怪 就算你是为了男女主角增加感情而加的一段考古戏 但是拜托能不能再幼稚点 这种看了开头就知道全部套路的电影实在没有诚意可说 女二再完美...  (展开)
Nikola Tesla 2015-04-17 12:05:57

女屌丝逆袭高富帅

其实题材还好啦,多么的中二励志啊,我上高二的小妹子看的爱不释手的,高冷的哥告诉她这是脑残剧的时候,我妹一边咧嘴傻笑一边告诉我这是好剧啊!!!!!虽然哥年纪一大把了,但是我也有颗少女心啊。忽略掉夸张的演技,剧情的神转折,这部剧还是蛮有意思的啦!!女屌丝变身...  (展开)
愿兮有蔓眉弯 2015-01-11 16:37:53

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

赵奕欢有一段时间没有出作品了 感觉剧情不是很好 赵奕欢也发胖了 我感觉赵奕欢几乎每一部都有那么几个长腿大胸美女 很肤浅阿 个人还是蛮喜欢赵奕欢这个人的 也希望她能换一种类型要不然就绑定了 剧情有点的浮夸 也别说有什么演技可言了 姜潮出演男主角让我有一点点的小惊讶 1分...  (展开)
D_Gemini 2015-01-01 17:22:38

最后还是没忍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得承认这是我第一次上豆瓣写影评,啊不,刚刚快进到一半的时候进来写了个短评,快进完之后我还是不能按捺自己内心的小激动和对祖国的的热爱来抒发一下我汹涌澎湃的感情。 要说起我认识管晓杰一票人来,故事就长了。若干年前,少不更事的我看了管晓杰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嗯,或...  (展开)
ωChole-昔 2014-11-29 15:41:54

赵奕欢我们的宅男女神永远不会变!

我们女神欢爷再怎么不好也轮不到你们指手画脚!你们看看你们自己哪里比得上欢爷?就是因为欢爷拍的片子就不喜欢,然后就可以诋毁她?每个人都不一样,你们没有权利说别人,无论是谁。还有请注意你们的言行举止,如果你们喜欢的明星被别人这样诋毁,你们不会愤怒么?所以请你们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5-01-03 08:41:05

导演就是笑话赵奕欢就是个奇葩

将微电影玩成大电影一样的90分钟,无论如何可以点一个赞,事实上很多90分钟的国产片还不如一些微电影精彩。但必须鄙视一下管晓杰,《上位》的营销让他火了,但后面的《女人公敌》、《后备空姐》再到这部《极品校花》,一点一点把他隐藏的那点能耐给消耗殆尽,现在他就是苏格兰...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赵奕欢的影视 来自豆友211442829 2020-02-18 08:17: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