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我们的天气怎么了? Horizon: What's Wrong with Our Weather? (2014)

导演: Milla Harrison
主演: Helen Czerski / John Hammond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4b763n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7-17
片长: 60 min
又名: 地平線:天氣反常了?
IMDb: tt3912904
暂无评分

地平线:我们的天气怎么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千醒 看过 2022-05-07 18:38:32

很多素材重复使用了,另外似乎最终也没有一个比较确切的结果?

0 宝塔镇河妖 看过 2023-02-03 22:01:06 菲律宾

速看的,没看全,但是有两个很深的感受。 第一,因为极端气象的影响而重新感受生活。 以前看新闻的时候,总感觉夏天洪水和冬天低温冻伤只是新闻,但纪录片里多次出现的不同地方的极端天气影像让我重新审视和感受这种天灾的影响。 我习以为常的舒适的生活,是近几十年来的幸运。自古以来的各种天灾人祸,战乱饥荒和疫情才是常态。极端天气下房子泡水都是常态,而我住的地方总是舒适的,确实幸运且幸福。 第二,每个人都... 速看的,没看全,但是有两个很深的感受。 第一,因为极端气象的影响而重新感受生活。 以前看新闻的时候,总感觉夏天洪水和冬天低温冻伤只是新闻,但纪录片里多次出现的不同地方的极端天气影像让我重新审视和感受这种天灾的影响。 我习以为常的舒适的生活,是近几十年来的幸运。自古以来的各种天灾人祸,战乱饥荒和疫情才是常态。极端天气下房子泡水都是常态,而我住的地方总是舒适的,确实幸运且幸福。 第二,每个人都是我。 有一种思考视角会让人觉得游离但自在,就是我即他人,他人即我,我们的不同生活代表了更多可能。 人类文明历史有多长,相应地知识积累就有多少,从事相关职业的人和经历更是数不胜数。 想到有人收集了这么知识,想办法解决各种问题,在日常的生活中和他人形成链接(接受和天气相关的信件)就感觉很神奇。 (展开)

0 HOUSE 看过 2016-05-27 11:06:16

就解释英国极端天气如何形成!!!主要围绕英国地理做的天气研究!!!不过对北极圈的冰川大面积减少相当可怕!!!

2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18-01-08 05:05:35

介绍两种对近些年不列颠冬季反常极寒天气的解释,两种模型都认为直接的原因是 高空急流(Jet Stream),但对导致它变化的因素有不同看法。大部分时间用于介绍第一种即与全球变暖有关的理论。整体逻辑清晰,有一些气象学知识点。(看了眼维基,Jet Stream 常被航班用来搭顺风机)

0 破旧的时光机 看过 2019-01-20 12:49:07

极地海冰的融化反射阳光减少进一步使更多海冰融化,这种极地放大效应会导致极端天气的出现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平线:我们的天气怎么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平线:我们的天气怎么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