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步步惊心 (2015)

导演: 宋迪
编剧: 王莉莉 / 老晃 / 李洋 / 张小北
主演: 陈意涵 / 窦骁 / 杨祐宁 / 宋伊人 / 于波 / 成泰燊 / 杜志国 / 顾宝明 / 周骏超 / 莫合塔尔 / 杜玉明 / 郭虹
类型: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8-07(中国大陆)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步步惊心 / 步步惊心电影版 / Time To Love
IMDb: tt4886030
5星
2.9%
4星
4.9%
3星
23.3%
2星
35.1%
1星
33.8%
好于 5% 爱情片
好于 17% 古装片

新步步惊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58 fanfare ୧⍤⃝🍡 看过 2015-08-09 09:33:35

窦骁真是迷之帅气

2 小泽雷丁顿 看过 2015-11-06 00:42:03

看这个之前,任何步步惊心都没看过,但是只知道吴奇隆演过雍正,就那个长相就够毁雍正50年寿命了。都说陈意涵做作还是演技差,但是我觉得感情很到位。该哭哭,不该哭不瞎哭。我觉得这部电影的美术很到位,如果按广义的服饰设计,很难体现清朝的雍容华贵,因为观众已经麻木了。颇有叶锦添的味道。

565 黄悦_ 看过 2015-08-03 09:22:44

陈意涵好不容易在真人秀节目中建立了人见人爱的形象啊 就这样被烂片毁了。

130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5-08-05 01:19:58

怎么就不能拍得精致一些呢,非要弄得那么槽。但难得的是居然有些莫名的喜感。陈意涵一头一尾那两段脱口秀也是让人想吐。

66 蓝下老婆 看过 2017-04-30 21:20:23

刘诗诗那版太经典了,不能超越

> 更多短评 104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步步惊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酉董 2015-08-08 12:37:31

掀开幕帘的一刻,我们还以为是抽水马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只要是touch到我的萌点电影,无论如何俗套漫漫和槽点满满,我都能瞎着给好评。 这样的电影,有两个帅哥外加把故事勉强说圆了就好,毕竟我们每人只花16.6元而已。 说是步步惊心,其实剧情和这四个字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简单的说就是年将三十的说笑话巨无趣的大眼剩女穿越到我大...  (展开)
最美的时光 2017-05-10 16:49:12

偶像剧,宫斗剧??

步步惊心最早我接触的是一部小说,看的很有味道,只是结局让人不太满意,有些遗憾的感觉。后来改编成电视剧后捧红了一批演员,大家演的也还不错,不管是快乐的气氛还是悲伤的感觉。可惜改编成电影后有点恶心到我了,这么一部重头的九龙夺嫡的小说,让那谁改编成电影后,是彻底...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05 10:59:38

挂羊头卖狗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名字是步步,也是穿越题材的,但是电影“粉碎性”地改编原著,弱化宫斗戏,角色遭删减,让若曦和四爷、十四爷之间的爱情纠葛成为焦点,然而剧情就此变得无比简单,几无浪漫可言,也看不到复杂艰难的皇权之争,最后竟然还篡改了历史?OMG,是不是太不用心了?没有原著的虐。 印...  (展开)
哎呀嘛 咔咔滴 2017-05-20 21:35:09

一个可以把女主性格颠个倒的小丑

忍了很久,仍然没有忍到把它看完。 一开始是因为觉得陈意涵的形象还蛮适合若曦的,所以才看的。但是陈一开口,我就醉了,那浓浓的台普,好难受。但是依然忍了。然后专注于剧情,剧情根本不像个电影,好像是在看PPT一样,一桢一桢,没有连贯性。再忍。四爷怎么爱上若曦的?简直...  (展开)
ヒカル。 2015-08-07 15:50:42

年度古装NTR大戏之,若曦的知心爱人究竟是个谁!

影片开始操着台普的北京白领女主角,用极其反人类的迷之走位穿越到清朝并且依次遇见了: 清朝的四阿哥,男主角,四阿哥同样是操着一口的台普,仔细听来跟隔壁小时代里的顾里的说话方式简直如出一辙,半光头辫子扮相犹如官方吐槽一样,像个大猩猩。 遇到了一...  (展开)
梦里诗书 2015-08-07 18:28:44

目目惊人心

文/梦里诗书 诚然对于一部根据穿越言情小说改编的电影,自不能过多的苛求于剧情,但对于《新步步惊心》而言这确是一部达到了“惊心”效果的作品,然而惊心的不是步步而是目目,该作无论是台词,情感还是逻辑都是如同儿戏般令人目目惊心的。 不曾看过电视剧的《步步惊心》,...  (展开)
我不是天使 2015-08-08 23:42:44

第一最好不去看,如此便可不吐槽

谈起《步步惊心》,连电视剧最初我都是拒绝的,可是偶然偷闲还是时而细看时而快进地看完了。我不觉得中间的剧情有多完整有多深入人心,但整体而言尤其是最后的大半段剧情是可圈可点,可得我心的。 那一年,“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  (展开)
沉溺的紫色 2015-11-15 19:56:47

我只要扮演好若曦,就可以成为你的新娘,你的皇后

只有我觉得比电视剧版好看很多吗? 这样活泼灵动的若曦,惹人怜爱,几个皇子都喜欢她才不觉得牵强。 “我要去的地方你根本就找不到。” “我叫做张小文,来自未来,爱说笑话,喜欢旋转木马,一直想要找一个像你一样的男朋友,我找到了,我只要扮演好若曦,我就可以成为你的新娘...  (展开)
夏天的刘海 2015-11-08 09:37:52

久到被遗忘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还看哭了。 第一次看爱情片。看到最后被爱情感动了。 我在所谓爱情的泥潭中挣扎了很久很久,久到以为自己知道了所谓的爱情的样子。 我们努力为彼此改变,也努力想回到本属于我们的世界。 其实爱情很简单,没有旋转木马就自己造一个,没有钱也可以一样很开...  (展开)
泡菜炒牛肉 2015-11-03 22:28:31

新步步惊心

看过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电视剧版《步步惊心》给人的感觉是若曦很恬静,我从各种片花以及MV中能够看到那个若曦真是文静典雅,她穿越回了清朝,不得不认命,当起了清宫的格格若曦;而电影里的若曦原名张小文,是个脱口秀的主持人,喜欢养猫,想谈一场恋爱,只是没有遇到自己心仪的白...  (展开)

> 更多影评 10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步步惊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