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艺术家 The Disaster Artist (2017)

5星
17.1%
4星
47.8%
3星
30.8%
2星
3.4%
1星
0.9%

灾难艺术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灾难艺术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846 条 )

热门 /  最新 / 

733 P-nutButterFry 看过 2017-12-02 13:46:33

影院坐满,每个原片梗一个不落都有掌声欢呼,好像经典电影狂热影迷包场的效果~“希区柯克都没这待遇”,真的。

652 哪吒男 看过 2018-01-04 11:36:49

黄圣依 景甜快来看啊!!!有人把你们的事儿拍成电影了!

598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11-26 16:35:09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爱!烂!片!关于影史最经典烂片的诞生,迷影情结和无心插柳成就了喜剧的最高境界。付兰兰的表演太牛了~~~~(有25分钟是原封不动的还原啊,笑到肠穿肚烂!!!)

282 匡轶歌 看过 2018-01-04 16:57:37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灾难艺术家之:富春山居图》《灾难艺术家之:逐梦演艺圈》,烂出态度、烂出风格、烂成传奇~~

604 饮歌 看过 2017-09-13 09:43:07

看没看过《房间》根本不会影响欣赏这部电影的乐趣。因为这部电影本身就充满了对幽默的态度、对梦想的理解、以及对世俗的不屑一顾。付兰兰瞎胡闹了这么些年,总算闹出点名堂了。结尾居然有彩蛋。

> 更多短评 188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灾难艺术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2 条 )

朝暮雪 2018-01-08 19:10:14 #作为“电影人拍电影人”题材,《灾难艺术家》有哪些点触动了你?

你知道他为了拍烂片,有多努力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两部叫做《房间》的电影,而且两部都是极品,2015年的《房间》是好到极点,2003年的《房间》是烂到极点。 后者制作成本超过600万美元,上映的首个周末票房只有1800美元。 台词像小学生写的,表演更是灾难级的,整部电影就像一部官方鬼畜。 最奇葩的是,它还发明了“鬼畜床戏...  (展开)
顾老肉 2017-12-04 19:25:28

年度娱乐片:好到极致和烂到极致都会被铭记

我承认,我一直挺烦James Franco的,毕竟他真的特别喜欢到处瞎蹦跶,但是瞎蹦跶这么多年,这一回他终于正经地做了一部不正经的电影。《The Room》虽然在烂片界享有“崇高”的地位,并且拥有一波忠实的粉丝,但真正知道并看过的人其实不多。《The Disaster Artist》不仅使《The ...  (展开)
Cobalt 2018-02-23 02:02:25 #《房间》的真实拍摄背景与《灾难艺术家》所呈现的有何异同?

《房间》的真实拍摄背景与《灾难艺术家》所呈现的有何异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在读原书(<<The Disaster artist>> by Greg Sestero and Tom Bissell) ,概括的讲电影里greg和tommy的友谊要比书里的更正面平等健康,tommy嫉妒并且想控制greg的程度比电影要狠,因为tommy更有钱有势所以greg也容易做tommy想让他做的事。书里tommy对其他人比电影...  (展开)
雨苔思音 2017-11-28 09:54:17

一次《房间》的解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幸能看到这部期待了很久的电影《灾难艺术家》,它改编自这本由greg sestero(格雷格塞斯特罗,之后简称greg)撰写的关于电影《房间》拍摄过程的书。 要真正了解《灾难艺术家》,我们需要去了解《房间》这部电影。 《灾难艺术家》可以说是为电影《房间》立书作传了,而且请来...  (展开)
FrankieZ 2017-12-03 08:32:02

This is my movie, and this is my life.

10/10 实在是太好看了有木有,全场满座+掌声不断。这是一场《房间》粉丝的彻夜狂欢,也是送给原作粉丝的一封情书。一部既会让你笑到疯也会让你感动落泪的佳作。 影片多次提到James Dean,格雷格和汤米向往他的经历为此还特意驾车前往他当年车祸的地点引发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对话...  (展开)
安神补脑meng 2017-12-09 07:15:09

好莱坞终于向他招手了 - 来自一个铁杆粉丝

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终于有人来致敬了。 今天我是带着100万分激动地心情走到电影院的,天知道,作为Tommy Wiseau那部The Room的铁杆粉丝,作为一个把The Room快看烂到台词都记住,把所有能找到的分析都看了个遍的变态,当我发现好莱坞终于要“承认”Tommy一次时,那种激动到...  (展开)
名字特别酷的人 2018-01-01 00:22:56

《房间》幕后真的和《灾难艺术家》里拍得一样吗?小挖了一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ames franco这次真是挖到宝,站在巨人肩膀上。tommy wiseau太有意思了,忍不住研究了一下电影和真实的区别,又追了点幕后。 <the disaster artist>是根据tommy wiseau的好朋友greg sestero与评论家tom bissell合写的回忆录The Disaster Artist: My Life Inside The Room, the...  (展开)
张华弥 2018-01-04 01:10:42

我们为什么热爱《房间》以及《灾难艺术家》的失败

James Franco和烂仔帮捡了一个大便宜。 Tommy Wiseau(下文为了方便,一律作“猥琐哥”)即使没有拍出《房间》这部惊世骇俗之作,他本人,就是一个外形、风格足矣媲美 Ozzy Osbourne的真人秀明星,台前幕后都足以惹来一片发自肺腑的哄笑。不仅猥琐哥的真实国籍、年龄、资金来源...  (展开)
大聪 2018-01-30 22:04:04

《灾难艺术家》为我们推荐了部史诗大烂片,真是又烂又好看

你可能不会相信,大聪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直是保持一个傻笑的状态在码字。 大聪也从来不给大家推荐烂片,但是这一次真的例外,墙裂建议大家去看一部2003年叫《房间》的电影。 这部影片堪称史上最烂的烂片,但是你可能还想不到,这部电影至今还在美国少数院线定期上映,而且...  (展开)
瘦成瓜子脸 2017-12-09 14:14:46

看出了一丝心酸

其实比lalaland更能突显追梦的极致 虽然是改编但角色挖掘的很深 gerg在climax的时候情绪爆发把Tommy的弱点逐个击溃使得影片升华 尤其在好莱坞想“成为什么”的心和“最后什么都不是”的人太多了……the room的behind scene可以告诉观众原主角其实是个比较有魅力的角色  (展开)

> 更多影评 14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灾难艺术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