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的欲望:上瘾 욕망의 독: 중독 (2014)

导演: Yoon Yeo-chang
主演: 金善英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4-09-25
片长: 91分钟
又名: 欲望之毒:成瘾 / 欲望中毒 / Toxic Desire: Addiction
5星
4.8%
4星
3.7%
3星
25.0%
2星
37.9%
1星
28.7%

有毒的欲望:上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hnsntb 看过 2014-10-07 01:23:14

激情戏还不错的,女演员蛮眼熟,很多韩国18+的电影都见过她。

1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6-09-11 14:41:13

一般,韩版的本能,女主杀人狂魔,男医生中招。

0 晓思丽英 看过 2016-07-22 18:14:23

金善英 김선영 1778

0 红藕香残玉簟秋 看过 2018-06-18 13:55:22

垃圾玩意儿

8 普通无产者一员 看过 2016-07-07 16:30:30

渣。

> 更多短评 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有毒的欲望:上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心路飞扬 2023-08-13 21:56:09

棒子国收养变态阴影杀戮罪案悬疑片。故事基本按照固定的套路发展,一开始出现的长发小哥讲的故事与医生的女病人很契合,医生男主竟然被情所迷,没有发现

棒子国收养变态阴影杀戮罪案悬疑片。故事基本按照固定的套路发展,一开始出现的长发小哥讲的故事与医生的女病人很契合,医生男主竟然被情所迷,没有发现,一心只想对女病人好,可惜的是女病人的哥哥没忍住,主动去威逼女病人,结果被女病人开枪打死。但是真凶还是女病人,可能...  (展开)
eflysky 2023-08-29 08:29:45

有毒的欲望:上瘾|低配版本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开始,还是相当摇晃的。但好多细枝末节完全可以暂时忽略,主要问题是带出所谓的心理医生。病人挑战心理医生的桥段,好多电影里头都尝试过,一般的套路,基本是病人把心理医生给整不会了。这部,会不会出什么“意外”? 此时,有两个警察一直跟着女主,毕竟,女主前后谈的四...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有毒的欲望:上瘾》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有毒的欲望:上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