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女仔三个Bar 第9集 的全部讨论 (1)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被发现的遗书 4

> 去 四个女仔三个Bar 的页面

关于第9集 · · · · · ·

  • 本集名称: 二人复合 宣布结婚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智毅把群莲的遗书带给建安,建安终肯在法庭作供,结果陪审团作出一致的裁决。隽烨带新女友参与聚会,被智毅及吕官揶揄他的情史。慧芸带儿子一同前来,吕官认出祖贤经常到法庭旁听。智毅夫妇对祖贤大兴问罪之师,责儿子辜负了他们的信任,又可能令父母陷于疏忽照顾儿童之罪。祖贤却反驳得头头是道,令身为律师的父母无言以对 ...

    靖姿知道梓博感情受挫,借植物鼓励他,梓博心情好转,反过来戏弄靖姿,靖姿向他扔废纸球,差点儿扔到智毅。


    智毅突然提出考试

    智毅命梓博重写要求撤销控罪的信,梓博以为自己列写了充足的理据,且已覆查所有数据,肯定没有出错。智毅说出原因,教他应如何写一封有力的要求撤销控罪信。

    智毅经常突击考验梓博与靖姿对法律的知识、对不同案件的处理方法等,梓博虽然念熟了有关法例,但总不能因应实际情况灵活的套用,令他感气馁。

    智毅突然提出考试,梓博与靖姿须通过考试才能继续留在律师楼,题目是找出一件智毅觉得刁钻的案件,但没有考试范围,没有准确考期及期限,只要智毅一声令下,随时开考,同时智毅又着二人把大堆旧案件的活页夹好好整理。


    淇淇坦言有新男友

    安居知道靖姿与梓博将要考试,无意中透露了他的考试题目与二人相同,但谓智毅已提醒他勿给任何提示,靖姿与梓博只好靠自己。

    梓博接到淇淇来电,但很快便挂线,他便传短讯给淇淇。梓博捧鲜花等淇淇下班,二人终可坐下来好好聊一次。淇淇坦言与梓博一起没安全感,梓博的话惹她生气,她觉得梓博与她的思想距离太远,更指梓博曾说见过UFO是戏弄她。

    淇淇又谓给梓博打出的电话只是她不小心触碰到手机而已,更坦承已与另一男生开展了新恋情。


    旧档案中数据有用

    靖姿从旧案件夹中发现有用的资料,详加细阅。

    梓博偶遇可欣,约她下班后见面,彼此聊起各自的失恋故事,梓博问可欣会否考虑给自己及仲衡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因他看到可欣手上仍戴着与仲衡的订婚戒指,而仲衡亦仍很挂念可欣。

    可欣约了三位好友到家聚会,既准备了美食,又悉心打扮,好友们都不知所为何事,翠花则以为是可欣生日。此时,仲衡拿着鲜花到来,宣布与可欣九月结婚。慧芸到书店,刚旅游完回港的耀力给她送上两本书。


    梓博躲在后梯痛哭

    慧芸在书店一角看书时,智毅也来到书店,但彼此未有看见对方。隽烨从智毅的话中听出慧芸可能有追求者,智毅坦言慧芸最近听音乐的品味和喜好都转变了,不饮咖啡饮花茶,指甲油、香水等都不是平日惯用的。

    隽烨向智毅发问了连串问题,认为问题出在智毅与慧芸枯燥无味的夫妻生活上,遂教智毅购买性感内裤,为夫妻生活增添情趣。靖姿顺利通过考试,梓博却要补考,安居想安慰梓博,梓博心领,后靖姿发现梓博躲在后楼梯痛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