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女仔三个Bar 第14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四个女仔三个Bar"。来做第一个。

> 去 四个女仔三个Bar 的页面

关于第14集 · · · · · ·

  • 本集名称: 婚礼现场 可欣悔婚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达勤工作忙得团团转,他与客户通电话时,慧芸催促他交文件,声明达勤必须先处理公司客户,才能处理他的私人客户,又斥达勤时间管理差劲,森木听到,劝慧芸不要过分责备达勤。

    陪审团中,连同阿清有三人认为百通肛交罪名成立,而陈棠仍考虑时间因素,他认为肛交罪名不轻,不能轻率下判断,七名陪审员须续留法院,至翌
    ... 日继续商议。靖姿代森木把一对和合二仙公仔送给可欣作结婚礼物,而她也送上一件精致的首饰,可欣突然拥着靖姿哭诉害怕会选择错误。


    达勤气愤实时辞职

    可欣晚上接达勤来电后,把遗忘交回公司的剪报带返律师楼给达勤,她主动提出把有关文件处理好,达勤趁机吃饭盒,并致电回家告知太太他回家的时间。

    慧芸经过看见,斥达勤竟让休假中的可欣回公司帮他,可欣欲向慧芸解释,慧芸不听,且斥达勤为了提早下班而要可欣代他工作,她扔下一份文件,要达勤完成才可下班。达勤气愤,实时写了辞职信,把信扔给慧芸便走了。慧芸在楼上书屋睡着了,醒来后表示头痛,耀力教她按压穴位舒缓头痛,又赠她香熏油。慧芸离开时外面下雨,耀力借慧芸一把雨伞。


    改变立场通过裁决

    智毅闻慧芸说朋友教她按压虎口位舒缓头痛,又发现书店的雨伞,感到不安。智毅到书店,注意到Sandy与耀力谈话间有身体接触,耀力以为智毅对瑜伽班有兴趣,上前向他介绍。

    下午五时多,陪审团仍未达成有效裁决,阿清提议重新投票,她改变之前立场,令投票结果得以通过。可欣出嫁前一晚,三位好友到她出门的酒店祝贺及作最后准备,安居替她们拍影片留念。仲衡的兄弟团也陪仲衡度过最后一个单身之夜,可是仲衡接到阿清来电便立即外出。


    阿清闯进婚礼现场

    阿清扬言不准仲衡与可欣结婚,仲衡谎称可欣有了他的骨肉,他答应阿清两年后与可欣离婚,又急不及待与阿清亲热。翌晨,可欣托靖姿回家取耳环,靖姿发现仲衡不在家,梓博坦言仲衡昨夜外出未返。梓博到酒店表示仲衡昨夜饮醉了,着他先接可欣及姊妹团到婚礼现场。

    阿清一身新娘打扮出现,用刀把仲衡与可欣的结婚照割毁,可欣目睹仲衡与阿清争吵,却冷静地请保安把阿清赶离开。仲衡宣读誓词后,可欣当众说出心底话,宣布不读誓词,也不签婚书……


    可欣突然不知所终

    仲衡不知悔改,指阿清和可欣都不知足,更打电话找另一女友,梓博看不过眼,斥他咎由自取。

    靖姿、紫凝、翠花、梓博及安居陪可欣往长洲散心,可欣突然看见仲衡和阿清,便追上前去,不小心跌了手机。各人不见可欣踪影,但发现她的手机,连忙分头寻找。紫凝听到可欣手机有一段像遗言的录音,他们担心可欣做傻事,决定报警,此时可欣回来,众人释怀。可欣表示终于想通,把仲衡放下,心情也好转。淑芬看梓博在长洲拍的照片,认出买梓博计算机的女生,梓博以为是靖姿,淑芬却指是可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