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女仔三个Bar 第12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四个女仔三个Bar"。来做第一个。

> 去 四个女仔三个Bar 的页面

关于第12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慧芸拒认 行桃花运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众女陪可欣到婚礼场地参观,仲衡心不在焉,手机不离手。仲衡趁可欣不在,要求梓博代接阿清来电,替他撒谎。

    智毅看见妻子带回一份礼物,盒内是一个镶有相片的相架,慧芸谎称是赠品。智毅在健身室狂操练,隽烨猜与慧芸有关,话题一下子转到有法官约会妁彤,隽烨大为紧张,智毅坦言隽烨着紧妁彤,大可重新追求她。隽烨
    ... 却谓决定权不在他,他透露送了妁彤鲜花对方亦没反应,又慨叹当年与妁彤交往,妁彤介意他已结婚,至他与前妻离婚,妁彤却与自己分手,隽烨又重提智毅与法庭版记者Amber的旧事。


    眼角瘀黑婚事难成

    隽烨问智毅会否与对方发展,智毅坚决的表示不会,还谓当年只是一个意外,他不会让意外出现第二次。

    可欣催促森木替她择吉时出门,森木借故拖延,却对慧芸说可欣眼角的夫妻宫瘀黑,恐她的婚礼会有阻滞,又指红粉绯绯的慧芸才像行桃花运,慧芸责森木乱说。

    可欣试新娘化妆时仲衡来电,便请靖姿代为接听,仲衡不满靖姿接听可欣的电话,语气极不友善的表示没空到来陪可欣试妆。靖姿骗可欣说仲衡母亲家爆水管,所以仲衡不能前来,可欣失望。午膳时,靖姿接到翠花的减肥秘籍,把内容改为养生秘籍,以黑天使的身分传给梓博。


    戏弄梓博靖姿偷笑

    梓博照着黑天使的短讯做,一边吃饭一边用左手按右耳,他还教安居一起做,靖姿在旁偷笑。梓博把汤给靖姿饮,安居指他借母亲的老火汤追求女生。

    安居与达勤处理一案件,控方律师及何官都认为影像模糊不清的片段不宜作呈堂证据,但安居坚持把有关的闭路电视录像片段呈堂,何官不耐烦。智毅与两徒及森木研究百通与韵诗的电话短讯内容时,四人先后接到展信来电介绍基金产品,刚好拿文件过来的紫凝知道后,立即致电展信。


    妁彤轻易打发展信

    紫凝接到贯东来电投诉,要求女儿通知展信不要再打电话给他。紫凝发现妁彤正与展信通电话,示意妁彤不要理睬展信,妁彤却答应与展信见面,并邀紫凝同往。展信向妁彤介绍基金,更欲跳过金管局的规管条例,替妁彤实时落单,被妁彤拆穿。妁彤指紫凝不似那么容易受骗的人,紫凝直认自己不够醒目,又坦言之前以为妁彤很冷漠,但发觉并非如此。

    森木与慧芸招待银行客户午膳,花了数千元,慧芸觉得花费太大,提出开源节流。可欣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忘记要回家收家俬,靖姿愿意代劳,还主动提出替可欣筹备婚礼所需的琐碎事。


    驳回阿清豁免申请

    靖姿与梓博研究案情时脚抽筋,梓博替她按摩双腿。

    试婚纱当日,仲衡迟迟未见人,到达后又向店员表示赶时间,催促尽快完成。正在接待处查询的靖姿看不过眼,与仲衡发生冲突。仲衡向可欣投诉靖姿,可欣激气的问仲衡是否要她与靖姿绝交,靖姿在房外听到……阿清被抽中作百通案的陪审员,她向吕官申请豁免,但因理由不充足被驳回。案件开审,因韵诗未成年,只透过视像作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