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福将 (2015)

导演: 王伟
编剧: 王雨萌 / 杨海涛
主演: 李承铉 / 张蓝心 / 刘桦 / 胡夏 / 张一山 / 保剑锋 / 曹云金 / 李默壬 / 谢金钰殷 / 朱咪咪 / 张国强 / 张熙媛 / 张大礼 / 关凌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1-23(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Money Game
IMDb: tt7361826
5星
4.3%
4星
2.9%
3星
11.3%
2星
20.1%
1星
61.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黄金福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3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小饭 看过 2015-01-25 23:58:10

中国电影从来没有让人失望,会让你绝望 Android

0 李小庫 看过 2015-04-10 00:29:12

虽然作为一部疯狂爱情喜剧 但是在爆笑过后依然有让人深思的内涵 笑过后依然有让人深思的内涵 许多喜剧明星客串演出算是本片的一大两点吧 李承铉一改好男人形象演起不听话的儿子 他从幼稚到成熟的过程是现在年轻人的成长缩影 人生低谷时的亲情与爱情更值得大家去深思 本片是一部非常振奋人心的爱情喜剧

4 舍猫 看过 2015-01-08 13:27:26

这海报让人陶醉…看来是个穷剧组! iPhone

1 草帽岳飞 看过 2015-04-11 22:43:55

本来还算将就的剧情才结尾的帮助下彻底成为了垃圾。我就一个问题:那么多龙套盒饭钱还付得起吗导演。

6 清舞翩翩 看过 2015-01-27 20:48:15

一星给戚薇老公 刘桦 / 胡夏 / 张一山 / 保剑锋

> 更多短评 1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黄金福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乾坤浮鸥 2024-03-12 03:00:41

反转前后都是套路式的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讲述的是富二代男主是个败家子,在发现母亲留有一大笔遗产后想尽千方百计弄到取钱密码的故事,最终在明白母亲的用意后恍然大悟。本片所叙述的故事一点没有亮点,剧情整体非常地无聊和老套,全程都在平铺直叙,毫无波澜。片中男主寻找谜底时在三个人身上发生的故事也几乎是...  (展开)
喇叭嘟嘟 2015-01-29 17:33:04

为什么会有烂片

以现在电影的质量来讲,通过看电影获得满足已经越来越难了。这一代电影人呢,在舒适的生活中丧失了争斗心;我们这些观影人也是越来越逆来顺受了。看到这些烂片我们也逐渐得到了一种黑色的满足感——就是看完之后去骂他。 当我们看完这部烂片发现他们一身槽点,刚开始可难受了:...  (展开)
Lazy洋 2015-01-27 00:02:43

2015开年欢乐喜剧~

疯狂喜剧笑出腹肌,好看! 李承炫和谢金钰殷真像两兄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04-15 10:57:52

故事牵强 瘪犊子

某网大量水军在太高此片,垃圾啊。 2002年,李承炫一个人到韩国,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当时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从事演艺之路。于是李承炫就开始了不断地练习。但是最后出道确实非常的偶然事件。李承炫住的地方和当时的T.A.K.E.组合培训时的宿舍在一个小区里,特别近,后来李承...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标签化人物 来自DHA🤗310101南 2022-04-06 15:11: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黄金福将的评论:
feed: rss 2.0